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啥?杨怡罗仲谦夫妇宣布改名 夫妻俩同时改名被疑为生儿子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03 21:20:07

   杨怡一家三口的合照【杨怡罗仲谦夫妇宣布改名】26日,杨怡、罗仲谦夫妇在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并发文表示,女儿珍珠已经半岁了,一家人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许

啥?杨怡罗仲谦夫妇宣布改名 夫妻俩同时改名被疑为生儿子

杨怡一家三口的合照

【杨怡罗仲谦夫妇宣布改名】26日,杨怡、罗仲谦夫妇在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并发文表示,女儿珍珠已经半岁了,一家人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许多转变,为了家人更好,两人决定改名,罗仲谦改名为罗子溢,杨怡改名为杨茜尧。

据悉,两人于2016年结婚,今年4月22日女儿降生。

啥?杨怡罗仲谦夫妇宣布改名 夫妻俩同时改名被疑为生儿子

一时间,舆论哗然。

多数网友纷纷不解,对夫妻二人同时改名感到疑惑,这不会影响事业吗?

啥?杨怡罗仲谦夫妇宣布改名 夫妻俩同时改名被疑为生儿子

也有网友给出回答,说是香港明星多半都迷信,认为改名就是改运。

啥?杨怡罗仲谦夫妇宣布改名 夫妻俩同时改名被疑为生儿子

啥情况?杨怡罗仲谦夫妇宣布改名 夫妻俩竟然同时改名

有网友仔细分析了杨怡罗仲谦夫妇改名后的名字,质疑两人改名不是纯粹为了家人好,而是有盼子之嫌。

“杨茜尧”——“杨欠尧”,“尧”在古代寓意“帝王”,直译过来就是“欠个男孩”。

“罗子溢”——“子”代表“儿子”,“溢”意为“超出”,连起来不就是寓意儿子多多益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