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越过山丘》糖还没吃到,大招却先安排上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03 18:40: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俗话说大甜之后必有大虐,彭越与欧阳夏兰的相处刚走上正轨,还没等两人撒糖呢,后面一系列大招却已经准备就绪,两位主角的爱情之旅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俗话说大甜之后必有大虐,彭越与欧阳夏兰的相处刚走上正轨,还没等两人撒糖呢,后面一系列大招却已经准备就绪,两位主角的爱情之旅看来注定不平坦。

《越过山丘》糖还没吃到,大招却先安排上了……

大招一:林嘉阳欲表明心意,欧阳夏兰该选谁?

自从彭越和欧阳夏兰确认彼此心意之后,两个人的相处变得愈发自然,彭越送夏兰上班被林嘉阳撞见。两兄弟坐下来谈心,彭越明确表示自己喜欢夏兰,还劝林嘉阳要敢于面对现实,大胆承认自己对欧阳夏兰的心意。

《越过山丘》糖还没吃到,大招却先安排上了……

受到鼓舞的林嘉阳来到欧阳夏兰家楼下,原本想表白的他在看到夏兰之后又把要说的话憋了回去。夏兰听出了林嘉阳的不对劲,夹在彭越和林嘉阳中间让夏兰感觉很无奈。作为闺蜜,赖菲尔苦口婆心为她分析两个男生的不同,但最终选择还是要欧阳夏兰自己来做。

平日里的好兄弟爱上了同一个女生,欧阳夏兰选择其中一个之后会不会伤害这两兄弟之间的感情呢?而此时彭越正计划着跟欧阳夏兰表白的事,他一边选购礼物一边让夏兰预留时间跟他见面,这场表白真的能如彭越希望的那样顺利吗?我们拭目以待。

《越过山丘》糖还没吃到,大招却先安排上了……

大招二:天冠股价骤跌,夏兰被带走调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