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方形脸的女明星大盘点 个个都是女神级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3 10:04:21

  【论美子】方形脸的女明星大盘点 个个都是女神级

早前,李宇春在选秀节目中大胆向范冰冰表示“方脸最强”www.163nvren.com。的确,谁说女神就要锥子脸?例如高圆圆舒淇等,虽然方脸,但是丝毫都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女神地位。

  早前,李宇春在选秀节目中大胆向范冰冰表示“方脸最强”1+6+3+女+人+网。的确,谁说女神就要锥子脸?例如高圆圆舒淇等,虽然方脸,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女神地位。娱乐圈,除了高圆圆舒淇之外,还有哪些女神顶着方脸称霸天下的呢?

  诚然,李宇春的方脸自然而不造作,谁说漂亮女生就必须要锥子脸?难道长成一副蛇精模样就是美女模范?

  相对于章子怡的鹅蛋脸,范冰冰的锥子脸,人家巩俐的方脸可是更有御姐的风范啊!

  女神张曼玉也是一副典型的方脸,丝毫没有阻挠她进军好莱坞的脚步!

早前,李宇春在选秀节目中大胆向范冰冰表示“方脸最强”来自163nvren.com。的确,谁说女神就要锥子脸?例如高圆圆舒淇等,虽然方脸,但是丝毫都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女神地位。

  孙俪的方脸不太常被提起,和赵薇等人一样,脸盘较大,脸型较方,不过孙俪的长相是少有的大气,当年玉观音里的安心的确秒到1~6~3~n~v~r~e~n~c~o~m

推荐阅读:鸡蛋洗面奶去黑头有用吗 下面教大家几种有效去黑头的方法

  没想到连女神高圆圆都瞧不起锥子脸,落落大方的方脸反而让高圆圆充满气质。

  多亏一副好方脸,成功跻身豪门的辣妈赵薇又荣升导演,加上宝贝女儿四月的陪伴,赵薇即使再胖十几公斤也无所谓啊!

  陈慧琳是公认的方脸美女1.6.3.女.人.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