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明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 你会羡慕在家办公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03 08:40:06

   【调查称明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2021年全球永久在家办公员工比例将增加一倍。根据美国Enterprise Technology Research (ETR)的调查,2021年全球永久在家

【调查称明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2021年全球永久在家办公员工比例将增加一倍。

明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 你会羡慕在家办公吗?

根据美国Enterprise Technology Research (ETR)的调查,2021年全球永久在家办公的员工比例预计将增加一倍,因为疫情期间生产率有所提升。ETR于9月调查了大约1200名全球不同行业的首席信息官。

这些信息技术决策者预计2021年永久性远程工作的员工占总员工的比例将达34.4%,较疫情前的16.4%提高逾一倍,这是生产率上升趋势的结果。受疫情影响,目前全球约有72%的员工远程工作。(新浪财经)

延伸阅读:哇哦!推特将让部分员工永久在家工作

【推特将让部分员工永久在家工作】推特公司宣布,如果员工愿意的话,公司允许部分员工可以永远在家上班。推特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喜欢远程办公的员工现在可以无限期地这样做。

哇哦!推特将让部分员工永久在家工作

哇哦!推特将让部分员工永久在家工作

那些想要重返办公室的人可能至少要等到9月份。

推特公司没有说明哪些工作职位可以享受这样的待遇,但过去几个月在家工作的经验表明,这一规定可以大规模运作。自3月2日以来,推特公司“强烈鼓励”员工在家工作,并要求员工从3月11日开始在家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