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雀斑和黄褐斑的区别有哪些 女性必看的科普知识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2 20:50:04

  【论美子】雀斑和黄褐斑的区别有哪些 女性必看的科普知识

黄褐斑和雀斑的区别有哪些?不少求美者发现自己脸上长了一些斑点,但是分不清到底是黄褐斑还是雀斑1+6+3+n+v+r+e+n+c+o+m。对症下药方能解决斑点困扰,因此分清二者的区别能帮助求美者...

黄褐斑和雀斑的区别有哪些?不少求美者发现自己脸上长了一些斑点,但是分不清到底是黄褐斑还是雀斑。对症下药方能解决斑点困扰,因此分清二者的区别能帮助求美者更好的祛斑1+6+3+n+v+r+e+n+c+o+m。黄褐斑和雀斑的区别究竟有哪些呢?
雀斑是一种发生在脸部的皮肤损害,呈斑点状,或者芝麻状褐色或者浅褐色的小斑点,最易产生的部位是双颊部与鼻梁部,也可以泛发到整个脸部甚至颈部,是影响脸部美观的最常见的原因之一,大部分是后天产生的,亦有些患者是先天产生的。
雀斑的特征:
1、针尖至米粒大的褐色小斑点,因其形状、颜色如雀卵,故名雀斑1_6_3_n_v_r_e_n_c_o_m
2、雀斑好发于颜面,颈部、手臂等日晒部位,面部多散布在两颊及鼻梁。
3、雀斑数量多少不定,各个之间互不融合来源www.163nvren.com

  4、一般幼年时就有,女性多于男性,常伴有家族史,无其他症状。

黄褐斑和雀斑的区别有哪些?不少求美者发现自己脸上长了一些斑点,但是分不清到底是黄褐斑还是雀斑原文www.163nvren.com。对症下药方能解决斑点困扰,因此分清二者的区别能帮助求美者...

黄褐斑也称为肝斑,是面部黑变病的一种,是发生在颜面的色素沉着斑,黄褐斑对女性的危害最广,黄褐斑主要因女性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各种疾病(肝肾功能不全,妇科病、糖尿病)等以及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引起。
黄褐斑的特征:
1、发于面部的颧骨、额及口周围,多对称呈蝴蝶状,故又名“蝴蝶斑”1 6 3 n v r e n c o m

  2、初色如尘垢,日久加深,变为浅灰褐色或深褐色,枯暗不泽。

推荐阅读:眼部长脂肪粒怎么办 眼部脂肪粒去除方法大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