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刘恩佳《瞄准》恢复播出 女干探变装侦查高能来袭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31 23:20:15

   今日,由五百、别克执导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将恢复播出。随着剧情深入,苏文谦与池铁城的纠葛逐渐浮出水面,公安专案组针对水母组的行动愈演愈烈。刘佳恩在

今日,由五百、别克执导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将恢复播出。随着剧情深入,苏文谦与池铁城的纠葛逐渐浮出水面,公安专案组针对水母组的行动愈演愈烈。刘佳恩在剧中饰演松江公安局的女警察蒋岚,是反水母暗杀小组的骨干力量,其精彩表现也受到不少网友追捧与喜爱。

刘恩佳《瞄准》恢复播出 女干探变装侦查高能来袭

在最新预告中,欧阳湘灵被池铁城绑架,专案组对其展开解救行动,蒋岚与组长曹必达组成临时搭档变装侦查寻找水母组据点,在整个行动中与曹必达配合默契,一击制敌,顺利找到据点并解救欧阳湘灵。

《瞄准》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每晚19:30黄金档继续更新,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刘恩佳瞄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