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浅析圆脸比尖脸好看 一起来欣赏一场圆脸风波吧

来源: 妆点网 2020-10-31 09:35:09

  【论美子】浅析圆脸比尖脸好看 一起来欣赏一场圆脸风波吧

最近微博“圆脸比尖脸好看”的话题被网友们吵得沸沸扬扬,起因是王俊凯微博晒周记,手绘了一张自画像力证圆脸比尖脸好看1.6.3.女.人.网。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跟帖,表示赞同。

  最近微博“圆脸比尖脸好看”的话题被网友们吵得沸沸扬扬,起因是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微博晒周记,手绘了一张自画像力证“圆脸比尖脸好看”。喏!你看,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跟帖,表示赞同!

更是网友发出了不少调侃的“圆脸比尖脸好看”图片,真是一张比一张写实!
动物界圆脸才叫萌,脸尖就很蠢163nvren.com

  故事还要从一个小boy的周记说起。TFBOYS的王俊凯,发表了他的最新周记,文末以话题#圆脸比尖脸好看#收尾。随即,圆脸比尖脸好看的话题触动了一群姐姐阿姨的玻璃心,连编辑也不例外,孩子说得对啊,圆脸就是比尖脸好看呢!
刘亦菲的圆脸并没有肉肉的包子感觉,而是胶原蛋白的饱满感,苹果肌和嘴角都很丰盈zqD
全女神也是个圆圆脸啊,凭借这一张圆脸征服过那么多男神,看来圆脸才是招桃花神器。

最近微博“圆脸比尖脸好看”的话题被网友们吵得沸沸扬扬,起因是王俊凯微博晒周记,手绘了一张自画像力证圆脸比尖脸好看。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跟帖,表示赞同1 6 3 女 人 网

性感超模辣妈可儿的圆脸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作为超模却从未“骨瘦如柴”,反而圆脸让她性感加倍。
最近还凭借《花千骨》获得了金莲花最佳电视女主角奖。
小骨要放在最后一个讲,就是因为她真的是圆脸界的大招!赵丽颖的脸圆到像用圆规画出来的一样,再配上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萌感我给满分!
明明这么多大红大紫的女明星都是圆脸,所以说呢,被尖脸锥子脸霸屏那么多年,其实圆脸早该扬眉吐气了1+6+3+n+v+r+e+n+c+o+m
但是!美圆脸指的并不是韩式大饼脸,而是那种,额头立体+苹果肌饱满+下巴圆润+嘴角上扬的丰盈脸。

推荐阅读:眼霜在护肤的第几步用? 护肤的正确步骤介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