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揭秘养颜四物汤的功效 轻松重现你完美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9 03:45:07

  【论美子】揭秘养颜四物汤的功效 轻松重现你完美肌肤

现代的四物汤可帮助活血化瘀,排除血块,并减轻腹胀腹痛,使经血排出顺畅1.6.3.n.v.r.e.n.c.o.m。此外,四物汤更可补充铁剂,减少月经来潮时的贫血、头晕目眩及经血不出的状况。

四物汤可帮助活血化瘀,排除血块,并减轻腹胀腹痛,使经血排出顺畅。此外,四物汤更可补充铁剂,减少月经来潮时的贫血、头晕目眩及经血不出的状况。滋润肌肤、防止老化,四物汤的方中组成多为温补的行血剂,若养成从年轻就服用的习惯,有助於气血通顺,不易手脚冰冷,并使脸色红润及肌肤光滑,减缓生理机能老化,看起来更为年轻小秘诀亦可随意加入山药、百合、莲子、白果、红枣…等。

  四物汤的方中组成多为温补的行血剂,若养成从年轻就服用的习惯,有助於气血通顺,不易手脚冰冷,并使脸色红润及肌肤光滑,减缓生理机能老化,看起来更为年轻小秘诀亦可随意加入山药、百合、莲子、白果、红枣…等1_6_3_n_v_r_e_n_c_o_m
做法
1.四物:当归10克川芎8克白芍12克熟地12克(我还加了红枣枸杞党参)猪骨1.5
斤,姜片4适量。
2.把药材先泡一下洗干净。
3.猪骨飞水。
4.把猪骨冲洗干。
5.冷水下姜片rPBa
6.水开后,加入所以材料。
7.调到煲汤档,煲2个小时即可。
8.时间到后,加入食盐调味。
9.可以吃啦,香气扑鼻啊!煲汤一定记得最后再放盐,早放盐肉老碘易挥发。
营养价值
四物汤可帮助活血化瘀,排除血块,并减轻腹胀腹痛,使经血排出顺畅www.163nvren.com。此外,四物汤更可补充铁剂,减少月经来潮时的贫血、头晕目眩及经血不出的状况。滋润肌肤、防止老化。

现代的四物汤可帮助活血化瘀,排除血块,并减轻腹胀腹痛,使经血排出顺畅。此外,四物汤更可补充铁剂,减少月经来潮时的贫血、头晕目眩及经血不出的状况。

推荐阅读:用醋洗脸可以祛斑吗? 祛斑有更多小窍门帮助解决问题

  看了以上四位主角的介绍,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喝四物汤可以调经了1 6 3 女 人 网。它不但能帮助人体活血化瘀、排除血块,还可以减轻月经期间的疼痛感,改善贫血状况,让手脚不易冰冷。
四物汤还是美容圣品,因为它有助于气血顺畅,所以常喝四物汤能让你脸色红润、肌肤更光滑,看起来年轻好几岁!
除了四物汤之外,很多善于保养的女生也会喝八珍汤。其实,八珍汤就是四物加四君子(党参、茯苓、白术、炙甘草)熬成的,也是补血益气、月经过后的调养良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