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蜂蜜面膜怎么做 学会这些轻松解决干燥问题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4 14:10:10

  【论美子】蜂蜜面膜怎么做 学会这些轻松解决干燥问题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觉得皮肤非常干燥呢?这个天气大家要经常喝蜂蜜水,可以起到抗过敏和补水排毒的作用原文www.163nvren.com。除了喝蜂蜜水,大家还可以自制蜂蜜面膜,对改善肌肤干燥状况有非常明显的效果,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蜂蜜面膜怎么做,教大家不同的搭配。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觉得皮肤非常干燥呢?这个天气大家要经常喝蜂蜜水,可以起到抗过敏和补水排毒的作用来自www.163nvren.com。除了喝蜂蜜水,大家还可以自制蜂蜜面膜,对改善肌肤干燥状况有非常明显的效果,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蜂蜜面膜怎么做,教大家不同的搭配。

一、蜂蜜牛奶蛋黄面膜

做法:取一个鸡蛋的蛋黄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加入一小汤匙蜂蜜和适量的脱脂牛奶,搅拌均匀后用面膜刷涂抹在脸上推荐www.163nvren.com

功效:蜂蜜有很好的补水效果,牛奶可以淡化斑点,使肌肤白皙通透,蛋黄可以滋润肌肤,这三样加在一起,可以立刻改善肤质哦。

二、香蕉蜂蜜面膜

做法:将香蕉去皮后切小块,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蜂蜜,搅拌成泥之后就可以倒出来,用面膜棒涂抹在脸上原文www.163nvren.com

功效: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调理和滋润肌肤,与蜂蜜搭配在一起可以消除皱纹。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觉得皮肤非常干燥呢?这个天气大家要经常喝蜂蜜水,可以起到抗过敏和补水排毒的作用163nvren.com。除了喝蜂蜜水,大家还可以自制蜂蜜面膜,对改善肌肤干燥状况有非常明显的效果,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蜂蜜面膜怎么做,教大家不同的搭配。

  

三、蜂蜜红糖面膜

推荐阅读:看脸定发型 根据脸型来定发线 看你适合中分还是斜分

做法:将适量的红糖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加入一点蜂蜜,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按摩一分钟,然后让面膜敷十分钟1+6+3+n+v+r+e+n+c+o+m

功效:换季的时候皮肤敏感,不适合用刺激的产品去角质,这款红糖面膜不仅可以改善肌肤暗黄的状况,还可以温和的将皮肤表面多余的角质去除哦,敏感肌美眉也可以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