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看自制祛痘面膜制作方法大全 教你做出健康又有效的护肤品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9 17:05:02

  【论美子】看自制祛痘面膜制作方法大全 教你做出健康又有效的护肤品

蜂蜜黄瓜面粉(普通白面粉)绿豆粉(可以用绿豆放在叫搅碎机里搅成粉装象面粉一样细)制作方法:把黄瓜(一小根就可以了)用搅拌机打碎不要太碎了如···

  1、黄瓜去痘印面膜

  自制白菜黄瓜汁去痘美白面膜材料:圆白菜叶一片,小黄瓜两根1~6~3~n~v~r~e~n~c~o~m

  方法:将圆白菜洗净后,用电熨斗将菜叶烫平,接着再洗净黄瓜,放入果汁机中榨取汁液,待用。

  敷用:洁面后,先将黄瓜汁均匀地涂敷到面部上,接着再将烫好的圆白菜叶盖到脸上,等待约30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洗脸即可。

  功效:本款自制圆白菜叶面膜具有清凉降火的作用,能帮助消除青春痘及炎症。

  适用:适用于各种长痘肤质。

  贴士:建议每周使用本款自制祛痘面膜2-3次。

  2、香蕉橄榄面膜

  材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1~6~3~女~人~网

  方法:将香蕉捣烂去皮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后洗去。一周2~3次。

  功效:秋季皮肤干燥,橄榄油能滋补皮肤,恢复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皮肤紧绷,恢复弹性的效果,对预防痘痘发生祛痘印也有很好的功效。

  3、蜂蜜+黄瓜+绿豆+面膜自制去痘印面膜

  原料:蜂蜜黄瓜面粉(普通白面粉)绿豆粉(可以用绿豆放在叫搅碎机里搅成粉装象面粉一样细)制作方法:把黄瓜(一小根就可以了)用搅拌机打碎不要太碎了如果没有搅拌机就用刀跺然后把碎的黄瓜渣用手挤出汁把汁装在一个小碗里放到冰箱里留着备用再把黄瓜渣放在碗里加一勺面粉一勺绿豆粉一勺半的蜂蜜搅匀其实原料的配比你自己觉得合适就行了不要调的太稀要不然在脸上就该滑下来了

  使用方法:把脸洗干净然后用热水把毛巾浸热敷在脸上反复大概45次使毛孔充分张开然后把做好的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大概20分钟左右时间不要太长用温水把脸洗干净再用刚才冰在冰箱里的黄瓜汁拍脸相当于爽肤水和紧肤水的作用最后把脸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4、海藻面膜去痘印法

  这个方法真是超级好用又实惠,只要到化妆品店买一袋海藻颗粒面膜,和水调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1.6.3.n.v.r.e.n.c.o.m

  使用方法:

  a.去20克海藻颗粒,并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

  b.做成面膜的形象,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即可。

  c.然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就可以了。

  5、绿豆牛奶面膜

推荐阅读:韩式盘发发型图片步骤大全 几个妙招教你盘出精致女人味

  绿豆具有清除肌肤毒素的作用。应对与肌肤舒缓也有特别功效。对痘痘有一定的缓和作用来源www.163nvren.com。使用绿豆面膜配合牛奶,可以让痘痘消除,还能淡化痘疤。

  做法:把绿豆粉和牛奶混合,然后敷脸,把面膜纸弄湿敷在脸上然后再涂,15分钟后把面膜拿下水冲一下即可。

蜂蜜黄瓜面粉(普通白面粉)绿豆粉(可以用绿豆放在叫搅碎机里搅成粉装象面粉一样细)制作方法:把黄瓜(一小根就可以了)用搅拌机打碎不要太碎了如···

  6、草莓牛奶祛痘印面膜

  材料准备:草莓50g、牛奶1杯

  制作过程:

  1、将草莓捣碎后用双层纱布过滤,留下滤液。

  2、将滤液与牛奶均匀混合。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混合液轻轻涂抹在脸上,或是用面膜纸浸泡其中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洗掉即可。

  提醒:这种祛痘面膜近来比较流行,能够在润肤,收敛毛孔等角度全面呵护调理肌肤,同时也能帮助祛痘印,是不错的经济实惠型面膜1+6+3+女+人+网

  7、蜂蜜双仁面膜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做法: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印会逐渐变淡1.6.3.n.v.r.e.n.c.o.m。祛痘印治疗时要注意防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