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排骨汤怎么做有营养,小火慢炖!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7 14:04:3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排骨汤怎么做有营养,小火慢炖! 责任编辑:Zoer

1-1F11110405b22.jpg

  大骨头汤是大家经常喝的汤类之一,大骨头汤里含有大量的骨胶原,能提供人体所需的钙物质,我们有一句老话叫吃肉不如喝汤,意思是排骨经过长时间的熬炖,营养都被炖到了汤里,汤倒比肉要有营养得多,它适合于老人孩子,尤其对孕期内需要补充钙物质的孕妇也是极好的。下面就说下排骨汤怎么做有营养,如何做出营养美味的大骨头汤。

  

副标题#e

8-1F21G54612-50.jpg

  排骨汤怎么做有营养,首先,烧开水,把骨头放入锅内,焯水几分钟,然后把水倒掉(去除一部分油以及血水)。放置盘中备用。(焯水的时候也可以放入少许生姜去腥味),之后,把莲藕洗净,切成块状,然后把红萝卜也切成小块状。再准备少许的姜片。然后,在锅内加入适量的水,把大骨头放入锅内,放入几片生姜,之后再在锅内加入几滴醋(可以使骨头里的钙快速的溶解到汤内),之后开大火煲。待到锅内水沸腾之后,把准备的红萝卜放入锅内,然后关小火炖大约30分钟(时间依人而定,时间越久,汤味就会越浓),最后,放入少量的盐,然后再加入少许的鸡精用来提味,这样一道美味的大骨头汤就做好了。之后盛至碗中即可食用。

  

副标题#e

32-151120150203.jpg

  注意事项

  1、生姜有去腥味的功效,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放

  2、滴入几滴醋,能使骨头的钙物质快速的溶解到汤内

  以上便是关于排骨汤怎么做有营养的方法,它的关键是先要大火烧开,然后再用小火慢慢炖,好不好吃就在于那个小火上了,正所谓的慢功细活,欲速则不达,只有慢慢地熬制,排骨汤才会又浓又粘稠,营养味道两不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