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夏天如何用柠檬正确美白呢 几个自制小妙招助你实现白嫩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7 11:40:14

  【论美子】夏天如何用柠檬正确美白呢 几个自制小妙招助你实现白嫩肌肤

夏天如何用柠檬正确美白呢?柠檬是一种常见的营养丰富的水果之一1_6_3_女_人_网。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怎么用柠檬美白肌肤方法呢?试试柠檬美白法,能帮你抵抗夏季强烈的紫外线。

  夏天如何用柠檬正确美白呢?柠檬是一种常见的营养丰富的水果之一。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怎么用柠檬美白肌肤方法呢?试试柠檬美白法,帮你抵抗夏季强烈的紫外线,如果你还不会使用柠檬美白,就看看下面的护肤知识吧!

  柠檬是自然界的多面手,用柠檬制造的产品遍布各个行业,包括食品、饮料和家居清洁用品。它同样是美容界的宠儿,你曾经用柠檬自制过护肤品吗?我们今天要教你三招!

  柠檬酸奶面膜

  你需要准备

  1. 2茶匙蜂蜜,随便一个有机品牌即可

  2. 4茶匙柠檬汁,鲜榨最佳

  3. 3茶匙原味希腊酸奶

推荐阅读:怎么用芦荟祛痘印 展现完美水嫩肌肤

  4. 一个生鸡蛋清

  方法:柠檬中的柠檬酸有天然美白和排毒功效可以帮助祛除痘痕1~6~3~女~人~网。蛋白则帮助提高皮肤的自身防御能力,蜂蜜则发挥抗菌和保湿作用,抚慰滋润皮肤。按任意顺序在碗中把所有材料混合搅拌至均匀。把一两茶匙面膜抹在清洁干燥的皮肤上(足以盖住皮肤),停留15分钟。用温水轻柔的洗掉面膜,然后拍干来源163nvren.com。这个分量可以用8次。可以放在冰箱保存一星期或跟全家人分享!

夏天如何用柠檬正确美白呢?柠檬是一种常见的营养丰富的水果之一。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怎么用柠檬美白肌肤方法呢?试试柠檬美白法,能帮你抵抗夏季强烈的紫外线。

  清爽美白面膜

  材料:柠檬1个、面粉75ML

  做法:将柠檬去皮入搅拌机内榨汁,然后加入100ML的清水和面粉搅拌成糊状,敷在脸上15-20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1+6+3+n+v+r+e+n+c+o+m。每周2-3次。

  功效:柠檬中含有柠檬醋,具有淡化黑斑、雀斑、美白的功效,配合面粉,还能清爽润泽、细致肌肤。

  延缓衰老面膜

  材料:柠檬1个

  做法:将柠檬切片,直接敷在脸上,约10-20分钟后,取下来,用清水洗净,每周敷2-3次。

  功效:柠檬中特有的枸橼酸和柠檬汁,直接敷于脸上,长时间可以起到美白、延续衰老的作用来自www.163nvren.com

  防衰老美白化妆水

  材料:柠檬半个、白葡萄酒、芦荟

  做法:先将柠檬和芦荟去皮,切成碎粒,放入可密封的瓶内,然后加入白葡萄酒175-200MG。密封放至冰柜内保存20天,之后可当作爽肤水使用。

  功效:芦荟中含有丰富的钙、镁、钾,是低卡路里和低糖植物,可以镇静、舒缓肌肤;白葡萄酒具有排毒抗衰老、亮白肤色、加强皮肤弹性的作用;柠檬美白、抗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