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有以下四种症状则要引起注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4 07:01:4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有以下四种症状则要引起注 责任编辑:Zoer

  卵巢恶性肿瘤是女性生殖器官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仅次于子宫颈癌和子宫体癌而列居第三位。但卵巢上皮癌死亡率却占各类妇科肿瘤的首位,对妇女生命造成严重威胁。今天时尚女人网小编就给大家聊聊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有以下四种症状则要引起注意。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一、外阴及下肢水肿:随着卵巢癌肿的增大,盆腔静脉受压,导致血流不畅,致使外阴及下肢出现水肿。 

  

u=2044679002,3713994166&fm=26&gp=0.jpg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二、胃肠道症状:更年期女性如果经常感觉腹胀、食欲不振,经消化科检查没有发现胃肠道疾病,因为卵巢肿瘤会使周围的韧带受到压迫、牵拉,加上腹水剌激,往往会出现胃肠道症状。 

  

u=2178772812,1818616339&fm=26&gp=0.jpg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三、腰腹部疼痛:与卵巢邻近的组织如受到癌肿浸润或发生粘连引起腰腹部隐痛、钝痛。 

  

u=3562347700,3272538132&fm=26&gp=0.jpg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四、性激素紊乱:卵巢癌病理类型复杂多变,有些肿瘤分泌雌激素过多时,可引起性早熟、如果是睾丸母细胞癌,则会产生过多雄激素而出现男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