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珍珠粉蜂蜜面膜敷多久 13个步骤教会你制作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3 23:45:02

  【论美子】珍珠粉蜂蜜面膜敷多久 13个步骤教会你制作面膜

珍珠粉的用途很广,其中的美容功效备受关注,具有美白、控油、祛斑去痘等等的功效,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简直是全能美容佳品TDP。外用珍珠粉,可以得到很好的...

  15分钟左右就好了。

  珍珠粉的用途很广,其中的美容功效备受关注,具有美白、控油、祛斑去痘等等的功效,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简直是全能美容佳品。外用珍珠粉,可以得到很好的护肤效果哦,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巧用珍珠粉制作面膜,让你美白肌肤又健康养颜!

  珍珠粉,内服能调节内分泌、营造体内平衡环境,助睡安眠;外敷可以美白,调整肤色,清爽柔润,去皱除斑,外用珍珠粉,可以解决面油和死皮问题,美白皮肤可以有效让皮肤光彩靓丽1_6_3_n_v_r_e_n_c_o_m

  不过珍珠本身只起导管作用,把营养物质送进去,再把杂质导出皮肤,所以珍珠粉添加其他材料效果会更好哦!

  女性朋友每天坚持敷面膜,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看着光滑细嫩,还可以减少面部的皱纹,紧缩我们面部的皮肤,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看上去光滑,去除皱纹还可以有效的缓解黄褐斑的症状,增加皮肤的弹性和美白功效,配上珍珠效果翻倍哦,那么,珍珠粉蜂蜜面膜怎么做?

珍珠粉的用途很广,其中的美容功效备受关注,具有美白、控油、祛斑去痘等等的功效,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简直是全能美容佳品。外用珍珠粉,可以得到很好的...

  珍珠粉面膜的使用历史可以追溯到古埃及时期,从那时开始珍珠粉就已经成为人们美容的重要工具了。

推荐阅读:美容觉时间是什么时候 分享护肤的绝招

  珍珠粉是美容护肤的圣品,美白、祛斑、紧肤、去黑头等等都是珍珠粉面膜的重要功效1.6.3.女.人.网。而蜂蜜珍珠粉面膜则是一款适合大众皮肤保养的面膜。下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这种面膜的制作方法吧。

  制作方法

  1原文www.163nvren.com。找一个小容器,像杯子盖,装棉签的盒子的盖子,我觉得都可以

  2。在里面倒入一元钱硬币大小,成圆锥状份量的珍珠粉

  3。加入少量的蜂蜜,记住不要加太多,因为蜂蜜多会比较粘不太好吸收,个人认为,大概拇指盖大小的2倍吧

  41+6+3+n+v+r+e+n+c+o+m。用勺子将珍珠粉和蜂蜜调匀,调的时候要耐心一点,刚开始会比较粘像揉面,慢慢的等珍珠粉溶解进蜂蜜就好了,一点点的蜂蜜溶解珍珠粉的量是惊人的(也可以用牛奶和蛋清,方法类似)

  5。依个人喜好,可以加入维他命E,植物精华素等,一点点就好

  6。滴1-2滴的温水,面膜会稀释一些,帮助涂抹和吸收

  7来自www.163nvren.com。用温水洗干净脸部,把毛孔打开

  8。用手指把面膜完全均匀的涂抹于面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