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从元气十足到脸僵显老,尹恩惠亲身示范「抗老」的重要性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3 09:02:2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从元气十足到脸僵显老,尹恩惠亲身示范「抗老」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Zoer

     或许因为圈中的女明星们只有年轻、“嫩”、“少女感”,才能得到观众更多更久的喜爱,所以对于女明星来说,衰老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皱纹、泪沟、失去弹性和白皙光泽感的肌肤,无一不意味着年龄危机的出现。咱们很喜欢的韩国女星尹恩惠最近就深受其扰,因为她最近出席自己新剧发布会时的肌肤状态很堪忧,网友都表示很惊讶。

d1.jpg

     尹恩惠之前拍过很多热门的偶像剧,无数粉丝沉浸在她的盛世美颜中,当初胶原蛋白满满的那张脸看起来活力又可爱,实在是很符合偶像剧女主的人物形象设定,那部《想你》也成为粉丝们疯狂追捧的现象级热剧。

d2.jpg

     所以当尹恩惠的活动现场图一流出,粉丝们都坐不住了,有的死忠粉坚信这是灯光效果和角度偏差才造成的误会,但绝大多数人都感叹,曾经元气十足的尹恩惠也没有做好抗老的工作啊,脸僵的程度太吓人了。其实,明星也是人,人正常的生理阶段身体的各种状态变化是都一样的,衰老是无法避免的事情,只不过尹恩惠这女明星的身份和曾经偶像剧女主的光环让大家对她更加苛刻罢了。但是讲到抗老这件事,每一个女人都要提上议程,不能改变衰老这件不可逆的事情,但可以试着减缓这个过程。

     每个女人衰老的第一个流程应该是初老,所以想要抗衰老第一步就是抗初老,女人的初老在大概25岁左右会达到巅峰,在这之前就应该要有抗初老的意识。而女人常见的初老状态常常表现在这几个方面,中招的仙女们要引起警惕的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