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母乳洗脸有什么效果 分享母乳的奇葩用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3 02:05:14

  【论美子】母乳洗脸有什么效果 分享母乳的奇葩用法

在芝加哥母乳敷脸居然是祛痘神器芝加哥推出了母乳l服务,只需$40就能享受用母乳做一次美容护肤疗程欢迎163nvren.com。母乳含有月桂酸成分,并且可以抗菌抗敏感哦。

  在芝加哥母乳敷脸居然是祛痘神器

  芝加哥推出了母乳l服务,只需$40就能享受用母乳做一次美容护肤疗程。母乳含有月桂酸成分,并且可以抗菌抗敏感来源www.163nvren.com。网络上不少妈妈也介绍过,用母乳敷脸可舒缓过敏,治疗痘痘甚至晒伤,从而这个美容院就首创了这个母乳Facial疗程。

  国外美容院做母乳护理

  美国“泥沼面部护理吧”美容院近日推出了母乳面部护理项目。该美容院宣称这种用母乳和白土制成的面膜能让使用者的面部如婴儿的小屁股般光滑推荐163nvren.com

  美容院创始人莎玛·佩特表示,她通过网络了解到许多哺乳期妈妈都用自己的乳汁保养面部,于是萌生了“母乳面膜”的想法。莎玛通过当地有资质的母乳银行获得母乳,在母乳银行登记过的母亲会被告知自己捐赠的乳汁将被美容院使用。

  母乳面部护理的价格比普通面部护理的贵10美元(约合人民币62.4元) 皮肤护理从业者协会创始人阿琳娜费多托娃表示,母乳具有无菌、抗菌的特性,能刺激婴儿的免疫系统并保护婴儿,因此对肌肤也能起到一定的滋养作用1 6 3 女 人 网

在芝加哥母乳敷脸居然是祛痘神器芝加哥推出了母乳l服务,只需$40就能享受用母乳做一次美容护肤疗程。母乳含有月桂酸成分,并且可以抗菌抗敏感哦。

推荐阅读:男护肤步骤有哪些 达人教你重要的小技巧

  在国外母乳已经这么火热了?编辑部又陷入了激烈的讨论原文www.163nvren.com。那么还有一些关于母乳的奇葩用法,不知道你们想尝试哪一条?

  1.母乳泡手洗脸

  不少爱美人士喜欢用人奶做面膜、洗脸、洗手,称人奶是“美白黄金”。事实上,人奶和牛奶、羊奶一样,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油脂、氨基酸,可以使肌肤充分吸收蛋白质、油脂等成分,起到润肤、美白、养颜等效果。但是,乳汁、唾液、分泌物、血液都会传播疾病,产妇自己洗洗就算了吧!

  2.母乳做成美容皂

  网传母乳皂的作用神奇,可去油、深度清洁、收敛毛孔、淡化细纹、滋润保湿、消炎抗痘……

  但是,你能确保这些人乳皂真的用人乳做的吗?你敢担保不是用三聚氰胺、化学乳白剂做成的?

  退一万步,用真人乳做成的,但是万一母乳提供者有疾病,肥皂中可能带着病毒,使用之后很可能会被传染疾病163nvren.com。而且挤出后的人乳很快会繁殖细菌,如果没有专业的防腐措施,很容易滋生细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