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酸奶蜂蜜怎么做面膜 竟然有那么多功效你知道多少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0 13:20:13

  【论美子】酸奶蜂蜜怎么做面膜 竟然有那么多功效你知道多少

酸奶中的乳酸是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1.6.3.n.v.r.e.n.c.o.m。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其单糖、维生素、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有利于被皮肤细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蜂蜜中含有多种酸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加之其润泽、营养等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减轻脸部面疱、粉刺,有助消除黑斑和其它一些面部斑点www.163nvren.com

  用蜂蜜作为主材料制作成的蜂蜜面膜正是利用蜂蜜的这些外敷美容作用,常用来对脸部皮肤进行保湿、美白或祛斑。

  制作方法

  原材料:蜂蜜酸奶

  详细做法

  1:将一块细纱布放在过滤网上,然后将酸奶(最好选择无糖酸奶)倒入,静置一夜,让酸奶中多余的水分过滤掉。

  2:在酸奶中加入一勺洋槐花蜂蜜,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静置5--10分钟后清洗掉即可StR

酸奶中的乳酸是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面膜用法

  1、面膜千万不要在脸上停留过长时间,5--10分钟即可来源www.163nvren.com。因为面膜会让皮肤温度升高,加速油脂分泌。停留时间太长可能起不到去痘的效果,反而会加重哦。

  2、让酸奶过滤是为了让其更浓稠,这样才不会抹到脸上以后流得到处都是,如果有固体酸奶则可以略过第一步原文www.163nvren.com。记得将酸奶放在通风凉爽的地方,否则小心酸奶变质哦。

推荐阅读:吃什么对皮肤好还可以减肥 这些东西可以多吃

  3、一周使用2--3次,简单有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