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腿上有毛孔黑点怎么办 这些措施你要懂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3 12:30:09

  【论美子】腿上有毛孔黑点怎么办 这些措施你要懂得

汗毛孔堵塞,建议口服维生素A或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对本病有一定帮助;此外,外用皮肤角质软化或角质溶解剂,可以减轻症状,使皮肤表面变的比较光滑163nvren.com

  毛孔粗大有黑点和“油”脱不了干系,油性皮肤出油旺盛而堵塞、撑大毛孔,干性皮肤没有足够的油脂来锁住水分,皮肤干燥了,毛孔一样变大。

  1.油脂型毛孔

  成因

  皮脂分泌旺盛的毛孔就像是一个活火山口,随时随地会让油脂爆发出来;而油脂分泌少的毛孔,就像一个死火山,毛孔自然而然看起来不明显1~6~3~n~v~r~e~n~c~o~m。这种毛孔粗大的情况通常伴随着粉刺与青春痘问题,常发于油性肌肤、青春期以及T字部位。

  解决措施——抑制皮脂分泌

  针对皮脂分泌旺盛所导致的毛孔粗大问题,则需要从根本做起,将皮脂分泌减少,让皮脂腺这个动不动就爆发的“活火山”转变为“休眠火山”1~6~3~n~v~r~e~n~c~o~m。在收敛毛孔的保养品中,最常见的成分不外乎就是一些清凉剂,如:酒精、薄荷类的成分,或是海藻萃取成分,达到收敛毛孔、调节油脂的目的。

  2、角质型毛孔

推荐阅读:经常拍打腋窝有什么好处呢 三招让你轻松美容

  成因

  熬夜、生活不规律、换季与受雄性荷尔蒙的影响,使得角质代谢速率不正常,粗厚角质堆积在毛孔周围,就会让毛孔变得粗糙,同时也容易被阻塞,导致形成黑头、白头粉刺,并且逐渐撑大毛孔内部,这种现象最容易出现在额头、鼻翼以及两侧的脸颊部位1_6_3_n_v_r_e_n_c_o_m

汗毛孔堵塞,建议口服维生素A或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对本病有一定帮助;此外,外用皮肤角质软化或角质溶解剂,可以减轻症状,使皮肤表面变的比较光滑。

  解决措施——护理角质层

  事实上,囤积在毛孔中的就是肌肤分泌的油脂、角质与外在脏污混合而成的“角栓现象”,此时,若不将这些脏东西有效清除,日积月累,就会出现黑头粉刺推荐163nvren.com

  针对角栓现象,除了要定期进行去角质工作之外,日常最佳的保养方法就是运用含果酸或水杨酸的产品,每天晚上薄薄的涂一层,大约一周,就能看到肌肤有所改善。这些产品除了能帮助去角质之外,还能让肌肤看起来比较整齐,达到缩小毛孔的目的原文www.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