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食用橄榄油的美容用途 教你如何用橄榄油美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02:30:10

  【论美子】食用橄榄油的美容用途 教你如何用橄榄油美肤

橄榄油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用油之一,除了拿来吃之外,大家知道它的其它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吗?拿来护肤效果超级好!小编今天要来给大家介绍它的美容功效,教你用橄榄油美肤推荐www.163nvren.com

  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绝无油腻感,最新研究表明:橄榄油中所含多酚类有抗氧化作用,它能有效地避免因脂肪被氧化而发生的细胞老化所带来的色斑、皱纹等现象。

  养颜洗完脸后,用橄榄油反复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滋养肌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去除细小皱纹。

  【护唇】天气寒冷,感冒或肠胃不好时,嘴唇易脱皮干裂,只要涂上少量橄榄油,可使口唇重新变得光润来源163nvren.com

  【粉底】在抹粉底之前先涂一点橄榄油,即可营养皮肤,又可防止妆粉脱落。

  【卸妆】卸妆时,用橄榄油轻擦面部,能有效除去油彩与化学品,使面部不受侵蚀。

推荐阅读:自制护手霜配方比例 简单步骤让你拥有纤纤玉手

  【防裂止痒】在干燥的季节,用橄榄油可防止皮肤皲裂及因皮脂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StR

  【呵护婴儿皮肤】婴儿皮肤娇嫩,在腋下、屁股等处涂上橄榄油,可以防止宝宝的皮肤背汗或尿淹。

橄榄油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用油之一,除了拿来吃之外,大家知道它的其它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吗?拿来护肤效果超级好!小编今天要来给大家介绍它的美容功效,教你用橄榄油美肤。

  【美肤】---每日早、晚,用少许橄榄油擦抹面部和手臂,并轻轻按摩,橄榄油会很快吸收StR。经常使用可以使皮肤光滑、细腻、滋润、有弹性,并防止晒伤和皮肤过敏。橄榄油还可以用于调制各种面膜。在干燥的季节,用橄榄油可防止皮肤皲裂及因皮脂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1.6.3.n.v.r.e.n.c.o.m

  橄榄油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用油之一,除了拿来吃之外,大家知道它的其它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吗?橄榄油有“地中海甘露”的美誉,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各种维生素,拿来护肤效果超级好!小编今天要来给大家介绍它的美容功效,教你如何用橄榄油美肤。

   一、橄榄油去角质

   现在市面上买的很多去角质产品中都带有磨砂颗粒,皮肤脆弱的美眉就不太适合。皮肤敏感的美眉可以试下橄榄油去角质,洗完脸后将橄榄油涂抹在脸部,轻轻按摩去角质,然后热毛巾敷脸,肌肤会变得滑滑嫩嫩,一些看不到的无垢也能去除掉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