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海藻面膜怎么调才对 做好这几步打造白嫩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1 09:35:06

  【论美子】海藻面膜怎么调才对 做好这几步打造白嫩肌肤

现在很多美女喜欢自己在家自制面膜,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做出各种补水或收缩毛孔或者是美白的面膜欢迎163nvren.com。其中海藻面膜是大家做的最多次数的,因为它可以同时解决上面三个问题。

  自己在家DIY面膜,其实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比如首先需要注意卫生,因为自制是在普通环境下进行的,而我们身处的环境是非常多细菌的。如果面膜碗和勺子不干净,很容易将细菌带到面部。最后的结果就是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来自163nvren.com。下面我们说说怎么自制海藻面膜?

  首先我们要准备以下物品:海藻颗粒、面膜碗和勺子、干净的毛巾和卸妆水。

  第一步是调面膜。将海藻的面膜颗粒倒在面膜碗里,加入适量纯净水,千万不要用自来水,因为自来水没有经过净化,含有很多细菌。用勺子搅拌海藻,慢慢地海藻会粘成一团,因为它出胶了。如果想加珍珠粉的,最好是在加水前就加入1 6 3 n v r e n c o m。如果想要粘稠一点,也可以加入适量的牛奶。

  第二步是卸妆和洁面。我们在敷面膜前一定要先清洁面部,如果有化妆的要先卸妆,再用洁面膏洗脸。甚至还可以去一下角质再敷面膜,这样做可以让面膜里的营养成分更快被皮肤吸收,效果会更好。

现在很多美女喜欢自己在家自制面膜,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做出各种补水或收缩毛孔或者是美白的面膜1.6.3.n.v.r.e.n.c.o.m。其中海藻面膜是大家做的最多次数的,因为它可以同时解决上面三个问题。

  第三步敷面膜。这是海藻颗粒已经成为黏黏的一团,用手可以全部抓起。将它用两只手慢慢撑开,形成一片厚薄均匀的面膜片,然后贴在脸部中央,尽量让面部全部被海藻面膜覆盖。最后可以将鼻孔和嘴巴部分撕开,留出呼吸的空间原文www.163nvren.com

  第四步是静躺。这个面膜需要敷30分钟左右,躺在比站在更好。因为海藻面膜有重力,站着时由于重力作用会导致面膜往下掉。

  第五步是保养。用清水洗干净面部的海藻,再按日常护养流程搽上水和乳,锁住水分,达到保湿的目的www.163nvren.com。【163女人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推荐阅读:保养指甲的方法 教你六大保养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