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自制唇膜怎么做保湿又简单 分享六大不同种类唇膜的制作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8 19:41:33

  【论美子】自制唇膜怎么做保湿又简单 分享六大不同种类唇膜的制作方法

唇膜就是唇部的“面膜”,唇膜中往往含有去角质酶和滋润唇部的功能性成分,干燥,是让红唇失色的罪魁祸首哦!要保持唇部的滋润,可不要忘了给双唇以特别的呵护哦PNmg

  顾名思义,唇膜就是唇部的“面膜”,唇膜中往往含有去角质酶和滋润唇部的功能性成分,使用唇膜的目的是滋润软化、去除老化角质,为双唇提供营养和光彩,淡化唇部色素沉淀。

  由于唇部护理品直接使用在唇部,离口非常近,所以按照欧盟标准,唇膜必须不含对人体有害成分,不担心被食用,其中不得含香精、色素(如CT77491、珠光粉等氧化金属或增色剂)、防腐剂(如甲醛类、水杨酸类、尿素醛类)等,这是唇部护理产品的硬性指标。

  欧盟鼓励使用天然有机类唇膜,天然有机类唇膜一般不使用人工合成化学物作为原料,一般采取天然植物提取液作为原料欢迎163nvren.com

  你的嘴唇出现干燥、唇纹明显,甚至还翘皮,让你红唇失色,显得那么没有神采?因为嘴唇上的皮肤很“小气”的,它的组织结构层很薄,只有身体皮肤的1/3厚。

  由于它本身没有汗孔,没有皮脂腺,所以对秋季日趋干燥的空气、低温等环境自然就特别敏感。唇部的干燥会造成唇纹明显、表皮脱落,并让口红失色,甚至油性的唇膏也无法令这种情况改观1+6+3+女+人+网。加上双唇的肌肉纤薄柔嫩,微笑、喝水、吃东西、说话,易被牵动而产生皱纹。干燥,是让红唇失色的罪魁祸首哦!

  要保持唇部的滋润,可不要忘了给双唇以特别的呵护。其实程序并不复杂,为了让自己娇唇欲滴,平时的保养工作咱可真的乐意去做来自163nvren.com

唇膜就是唇部的“面膜”,唇膜中往往含有去角质酶和滋润唇部的功能性成分,干燥,是让红唇失色的罪魁祸首哦!要保持唇部的滋润,可不要忘了给双唇以特别的呵护哦。

  唇膜制作

推荐阅读:蒸脸有什么作用 介绍蒸脸的6大好处

  一:蜂蜜牛奶唇膜

  一勺蜂蜜、一勺牛奶、一勺麦片混合搅匀,然后用棉签沾了涂嘴唇。油亮亮的,跟涂了无色唇彩一样哦!20分钟后洗净就好TDP。剩下的有冰箱的放冰箱,可以用很多次。连续涂一个星期后,嘴唇会有自然光泽。

  二:酸奶柠檬唇膜

  用喝剩的酸奶(只需要很少)再加一到两滴柠檬汁混合搅拌,然后用棉签均匀涂抹在嘴唇上,用保鲜膜将嘴唇包好,大概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1.6.3.n.v.r.e.n.c.o.m。15天做三次,保证你的双唇水润。

  三:麦皮牛奶唇膜

  麦皮2茶匙,鲜奶3茶匙,蛋白1茶匙,柠檬汁2滴,将麦皮、鲜奶和蛋白混合调成糊状,加入柠檬汁拌匀后涂上唇敷10分钟,以清水洗净。

  本文资料搜集及配图来源于网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