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用蜂蜜涂嘴唇好不好 生活小常识告诉你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0 15:09:53

  【论美子】用蜂蜜涂嘴唇好不好 生活小常识告诉你

蜂蜜大家都知道是可以食用的,但是,其实蜂蜜还有很多的用处是你们不知道的163女人网。那么,到底蜂蜜还可以干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蜂蜜预防嘴唇干裂的好处吧。

  相信大家对蜂蜜都很熟悉吧,甜甜的,很滋润。蜂蜜可以冲水喝,既滋润又好喝,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饮品来源www.163nvren.com。到了秋天或者是冬天,你是否也会经常出现嘴唇干裂的现象呢?出现这种情况是非常常见的,因为每到秋冬天的时候,我们的肌肤就会因为天气的原因而失去水分,就连我们的嘴唇也是这样,从而就导致了我们的嘴唇干裂,使我们很难受。

  那么,就有人可能会问,既然蜂蜜那么滋润,可不可以直接涂抹在我们的嘴唇上面呢?答案是可以的。蜂蜜直接涂抹在我们的嘴唇上,是可以很好地为我们的嘴唇进行保湿,滋润我们的嘴唇来源163nvren.com。尤其是在秋冬的季节,因为天气本来就干燥,而且当我们外出的时候还经常吹风,我们脸上的水分就很容易被吸走。所以出门前做好脸部的保湿保水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推荐阅读:用冷水洗脸可以美白吗 这些你是否都了解

  使用蜂蜜进行对唇部的保湿,以及防止嘴唇的干裂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来源163nvren.com。你可以在晚上的清洁完脸部的时候,使用小棉签蘸取一点蜂蜜,然后轻轻涂抹在自己的嘴唇上面,涂抹均匀。大概十几分钟之后,就可以洗去多余的蜂蜜。这样就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原文www.163nvren.com。使用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既简单方便又好效果。

  对唇部的预防干裂的小方法还有很多,就比如不仅仅是在唇部上涂抹蜂蜜,在没有蜂蜜的情况下,涂抹橄榄油也是同样可以起到保湿、防干裂的效果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