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甘油与白醋美白秘方 让你轻松赶走暗黄肤色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8 23:28:29

  【论美子】甘油与白醋美白秘方 让你轻松赶走暗黄肤色

想要既便宜又能护肤的东西,莫过于当下流行的甘油与白醋美白方法了来源163nvren.com。白醋具有杀菌和消炎的功效,与滋养型的甘油搭配,不仅可以美白,还能让肌肤变得白皙水润。

  说起白醋,相信很多女性都很熟悉了。作为厨房必备的烹饪调味品,它的味道和功效是不容小觑的1.6.3.女.人.网。不仅可以丰富食材的香味,还能促进肠胃的消化和吸收,减少胃部积食或者是消化不良的现象。可以说一款非常健康的保健食品。而且白醋除了在饮食上有一定的造诣以外,在美容方面上也是不赖的www.163nvren.com。含有丰富的醋酸,可以软化角质层,美白肌肤,消炎等功效。

  如果搭配甘油的话,护肤效果会更上一层楼。尤其是对于皮肤干燥的人,甘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油脂以及一些微量元素,可以为肌肤补充流失的养分和水分,让表面的肌肤变得丰润诱人原文163nvren.com。特别适合在洗澡后或者是身体干燥时涂抹,可以有效缓解肌肤紧绷、不自然或者是僵硬的状态。与白醋一起混合,具有清洁,保湿,美白,祛痘、淡化色斑等多种功效。

  甘油与白醋美白秘方

  1、如果的肌肤是比较油腻的,而容易长痘的,建议甘油与白醋的比例可以按1:2剂量来调配,一来为了避免甘油太多,导致毛孔出现堵塞的情况,二来的话,白醋多一点可以有效缓解脸上油脂浓厚的现象,让肌肤在清理时能保持水嫩1~6~3~n~v~r~e~n~c~o~m

  2、如果你的肌肤是干型或者是中性的。那么,按正常的标准来调配就可以了。让白醋和甘油各占总量的一半,或者啊甘油可以多一点,白醋可以少一点1_6_3_女_人_网。每天涂抹一次,可以帮你减少黑色素的沉淀,让你轻松拥有通透的牛奶肌肤。

推荐阅读:自己在家如何做脸部排毒 6种小妙招教给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