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擦脸的正确顺序 你的护肤出错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16:21:39

  【论美子】擦脸的正确顺序 你的护肤出错了吗

现在的女孩子们为了保养皮肤,每天都要使用各种杂七杂八的护肤品来源www.163nvren.com。那么多种护肤品,你真的能够搞得清楚使用顺序吗?如果用错了顺序,那昂贵的产品可能就白用了!

  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护肤都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课,然而还是有许多女生搞不清楚擦护肤品的先后顺序。再好的护肤品也要配合正确的使用,所以了解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了解一下正确的使用顺序吧。对于护肤来说,第一步是洁面原文163nvren.com。使用洁面乳或洁面皂等洁面产品洗脸,将脸清洁干净,是护肤的开始。

  洗完脸后首先要做的是擦化妆水。化妆水能为皮肤补充所需的大量水分,也能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原文www.163nvren.com。化妆水之后,如果不使用肌底液,下一步就是用精华液。精华液是保养抗老的关键产品,需注意的是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保湿型的精华液要用在美白型的精华液之前,任何功效性的产品都要用在保湿型产品的后面。

推荐阅读:养生茶可以天天喝吗 这些不能不了解

  涂完精华液之后,下一步就是用眼霜1+6+3+女+人+网。保养眼部的眼霜用得越早越好,这样才不会让细纹和黑眼圈毁了漂亮的眼睛。在下一步就是使用乳液,除了一部分特殊的需要先乳后水的乳液以外,一般都是乳液用在精华之后,如果你不使用精华,就在水后使用乳液。乳液是给皮肤提供锁水的重要一环,千万不要因为觉得油腻就不用了1.6.3.女.人.网

  涂完乳液之后就是面霜。面霜通常有很多功效性也是各类护肤产品中价格较高的那一个,在面霜上面多投入一些资金,是很值得的。皮肤干燥的人一定要坚持使用面霜,即使是夏天也要坚持使用1_6_3_女_人_网

  如果看完了上文还是不明白的话,就只要记住:使用护肤品要按质地从稀薄的到浓稠的,循序渐进。除了一些厂家特地申明的特殊产品之外,一般的护肤品基本上按照这个顺序来就不会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