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擦脸一定要先用爽肤水吗 这个道理你明白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19:17:20

  【论美子】擦脸一定要先用爽肤水吗 这个道理你明白么

很多女孩子都会购买各种护肤品来细心呵护自己的皮肤,每天在洗完脸的时候都会往脸上涂各种护肤品,一般来说爽肤水都要用在涂脸的第一步,但是这是必须的么?

  虽说女孩子都很关注保养皮肤这方面的事情,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女孩子并不清楚护肤的整个步骤,也不知道那一些护肤品分别有什么样的作用,而且也不知道它们是否必须要使用1.6.3.女.人.网。例如擦脸的时候一定要先使用爽肤水吗?

  有很多的女孩子觉得爽肤水里面全部都是水,所以就不必使用了,于是她们就直接往脸上涂乳液。那么这样做是正确的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www.163nvren.com

  其实你洗完脸之后如果不使用爽肤水,而是直接往自己的脸上涂乳液或者是面霜的话,那么小编告诉你,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

  因为爽肤水它其实不仅仅是有帮助我们补充水分的功能,不要以为爽肤水里面全部都是水,那么它就没有任何其他的作用PNmg。爽肤水其实有一个帮助我们收敛毛孔的功效的。

  我们使用洗面奶洗完脸之后,我们脸上的毛孔还处于一个张开的状态,如果不用爽肤水把毛孔收敛起来的话,我们的毛孔就会变得越来越大,甚至还有可能导致空气中的灰尘或者是油脂堵塞住我们的毛孔,从而引发痘痘或者是毛孔粗大的问题163女人网

  而且爽肤水它可以帮助我们深层清洁毛孔里面的污垢,可以帮助我们起到一个再度清洁的作用,同是爽肤水可以帮助我们补充水分,可以把爽肤水它里面的保湿因子深层的浸入毛孔里面,防止我们的皮肤出现干燥的现象。

  然后它还可以改善我们脸上油脂分泌的情况,如果你的脸上油脂分泌太多的话,那么使用爽肤水可以很好的控制你的油脂分泌不要过于旺盛推荐www.163nvren.com。所以我们在擦脸之前一定要往脸上涂一层爽肤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