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先用精华还是先用乳液 告诉你正确顺序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13:02:21

  【论美子】先用精华还是先用乳液 告诉你正确顺序

之前给大家讲了乳液和芦荟胶应该先用哪个,今天给大家讲一下乳液和精华的正确使用顺序,都是基础的护肤步骤来自www.163nvren.com。但也都是不得不了解、掌握的常识性问题。

  精华液,是一款高度浓缩的产品,功效比较丰富,成分和其他的护肤品相比,也比较高级,可以说是护肤品中的王后了。不仅可以滋润补水,保湿,美白,嫩肤,紧致肌肤,延缓衰老,有的还可以淡斑,总之,功能是非常多呀原文163nvren.com。为什么要用精华液呢?因为水乳,只是比较基本的护肤,要想起到事半功倍,或者说是根本上的效果。

  而且精华液并不挑皮肤,从这个层面来讲,它本身和水乳也比较类似,所以算是包含在基础的护肤步骤里面。而我们都知道,任何时候,都得首先拍护肤水,起到舒缓肌肤的作用TDP。所以,就有必要弄清楚它和乳液的使用顺序,哪个在先,哪个在后。因为好的精华液贵如油呀,一定得用对了,可不能白白浪费了这好东西。

  因为精华液在基础的护肤步骤里主要是促进所有基础产品的有效吸收,同时让肌肤保持更好的状态,所以,在用了爽肤水或者护肤水之后 就可以用精华了,均匀地涂抹,循环打圈,必要是时候可以多多按摩,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1 6 3 n v r e n c o m。之后,才是乳液。

  所以,这些年你都用对了吗?之前不清楚的朋友,现在开始就要记得咯,护肤品的使用顺序都是经过科学的探索后研究出来的,不要盲目创新,得不偿失。关键是,有一个白白嫩嫩,永远年轻的肌肤,那可是人人都希望的事情1_6_3_女_人_网。当然,也是需要勤思考,勤动手的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