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酸奶敷面的好处 健康美食巧利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8 20:31:42

  【论美子】酸奶敷面的好处 健康美食巧利用

酸奶是我们经常食用的奶制品,这种以牛奶为原料,加上发酵菌种做成的美味饮品,非常受大众的青睐来源163nvren.com。酸奶除了食用之外,我们还可以把它做成面膜,对于紧致皮肤非常有效果。

  酸奶是由牛奶经过人工发酵而成的一道健康奶制品,它含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优质的蛋白质成分更是惊人。酸奶因为里面加入了菌种,所以它的保存条件要求比较高,变质期相对来说很短1.6.3.n.v.r.e.n.c.o.m。而且经常饮用可以帮助肠胃活动,促进消化功能增强。同时还可以软化血管。酸奶也有很好的降血压功效,年纪大的老人们也可以适量的食用,降低高血压病出现推荐www.163nvren.com

  酸奶的优点有很多,除了入口食用之外,我们还可以做成面膜,洗干净脸部之后,把酸奶敷上去。很多人可能感觉酸奶的质地比较浓稠,敷在脸上会比较难受,其实酸奶敷脸可以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平复细小的干纹,经常使用还能让毛孔变小。但是我们要注意用量和用法,而且油皮朋友不要经常这样做原文163nvren.com。每次做面膜的酸奶用量不多,所以我们不要买太多。

  酸奶不适合油性皮肤敷脸,容易长出痘痘。可以把香蕉捣碎倒进酸奶里面,搅拌均匀之后敷在脸上,刚涂抹的时候会比较容易滑下来,可以反复涂抹几次1+6+3+n+v+r+e+n+c+o+m。过了一会儿后,会有水从酸奶中分离出来,我们及时用纸巾擦干净,不要流到衣服上。每次敷脸的时间在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每周做三次,坚持下去我们就会看到效果。

  这个期间不要着急,皮肤的更新循环时间为28天,慢慢的我们就会感觉到皮肤变得白嫩了,酸奶的保湿效果非常好,为了美丽,我们千万不要中途放弃原文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腋下黑色素怎么去除 学会这几招就对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