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生土豆切片面膜的功效 让你轻松拥有迷人脸蛋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1 18:01:21

  【论美子】生土豆切片面膜的功效 让你轻松拥有迷人脸蛋

有人曾经说过,女人过了二十岁就需要进行保养了,也就是这个年龄应该进行相应的面部护理了163女人网。水乳霜等的都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了除此以外面膜也是不可缺少的。

  相信每一个精致的女生都会特别的注重以及的面部的护理,像各种的护肤品都需要备齐。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会让自己的脸部肌肤恢复到婴儿般的丝滑,减少脸上的痘痘以及其他问题的产生PNmg。除了日常的护肤品之外,每天敷上一片面膜也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土豆切片面膜的功效。看看它与我们购买的成品面膜之间的疗效有什么区别1~6~3~n~v~r~e~n~c~o~m

  天然的土豆里面含有天然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对皮肤具有很好的养护功能。经常用土豆敷脸是可以改善皮肤,达到祛痘祛斑等的功效。今天就来看一下土豆敷脸的一些功能吧www.163nvren.com

  功效一、去除黑眼圈

  相信很多的美眉们都会被黑眼圈困扰,每次要出去约会都需要铺上厚厚的粉底,今天来讲一下土豆去黑眼圈的方法,这个方法是比较的简单的,只需要把新鲜的土豆切成片敷在眼睛上大约过二十分钟左右,取下土豆片用温水洗脸就可以了,只要坚持几天就有比较好的功效,能够把眼部的黑眼圈,给淡化,还能够有效的消除眼部的皱纹以及浮肿等的。

推荐阅读:经常用硫磺皂洗脸好吗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它

  功效二、去痘印

  方法也是比较的简单的,只需要把土豆给切成薄薄的片,用温水洗脸以后,把切好的土豆片敷在脸上,时间也是控在20到30分钟之间。不用担心时间过长,会想面膜一样吸走皮肤的水分,可以多备几份,一次x.j互使用163nvren.com。坚持下去就能起到去痘印的作用的呢。

  除此以外,像去油以及美白的功能土豆片也是有的,喜欢的妹子们可以使用这种简单省钱又方便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面部肌肤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