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香蕉皮美容的正确方法 小东西有大作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9 16:47:20

  【论美子】香蕉皮美容的正确方法 小东西有大作用

香蕉营养价值很高,除了含有丰富的钾元素之外,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纤维来自163nvren.com。其实,香蕉全身都是宝,不但果实对健康有颇多好处,就连香蕉皮的功效作用也是大大的好。

  香蕉在日常生活当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相信大家对于香蕉这种水果也是非常的熟悉了。香蕉香甜美味,而且软糯香滑,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吃起香蕉来都没有丝毫的压力。而且香蕉的营养价值还特别的高,香蕉的钾元素含量非常高,而且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植物特有的膳食纤维,经常食用对于人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好处推荐163nvren.com

  不止如此,香蕉还是爱美的女孩子们美容肌肤的一大利器,正确的使用香蕉护肤对于皮肤有着很大好处,能够帮助皮肤变得更加的滑嫩白皙。但是你知道吗?不止是香蕉的果肉可以用来当做美容护肤的利器,连香蕉皮也是可以用来美容肌肤的噢。

  也许有人会说,小编你是在开玩笑吧,香蕉皮怎么可能会有美容的作用呢?一般情况下,我们吃完香蕉都是把香蕉皮直接扔了的呀,而且香蕉皮多脏啊,怎么可以用来美容呢?

  这大家就不知道了吧,其实只要能够正确的使用香蕉皮,那么香蕉皮也是可以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的。那么该如何正确使用香蕉皮来美容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使用香蕉皮护肤的正确方法吧1~6~3~女~人~网

  第一个方法:用香蕉皮擦脸。

推荐阅读:晚上洗完脸抹脸的正确步骤 打造完美肌肤只需这样做

  用香蕉皮擦脸是一个非常简便的方法,在剥香蕉之前,需要先把香蕉清洗干净,这样子就不会让香蕉皮上面沾染的灰尘污染到我们的皮肤。洗干净之后把香蕉剥开,果肉可以留下来继续当作美容用,也可以直接吃掉。然后就可以直接拿着香蕉皮在脸上的皮肤上擦拭,擦完之后再用清水将脸部清洁一遍就可以了1+6+3+n+v+r+e+n+c+o+m

  香蕉皮擦脸可以很好的缓解你的脸部肌肤的干燥现象,长期使用香蕉皮擦脸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有光泽。

  第二个方法:用香蕉皮敷脸。

  首先我们需要把自己的脸部清洁干净,接着把已经洗干净的香蕉皮剥下来,用刀把香蕉皮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记得刀和砧板一定要清洗干净,避免把细菌带到脸上。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皮一块一块的贴在脸上面,等待15分钟左右就可以把香蕉皮取下来了1.6.3.女.人.网。之后再用清水洗一遍脸,然后继续平时的基础护肤就可以啦。

  第三个方法:香蕉皮牛奶面膜。

  是的,不只是香蕉可以和牛奶一起做成面膜,香蕉皮也可以和牛奶混合在一起,做成香蕉皮牛奶面膜。首先需要把香蕉皮捣碎,然后加入牛奶,调和成糊状,然后均匀的敷在脸上,等待2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将脸部清洁干净1.6.3.女.人.网。敷完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的脸变得更加的白皙细腻了,而且还会变得水润水润的。

  其实香蕉皮也是可以有着很好的美容肌肤的作用的,其效果完全不输给香蕉果肉,勤俭持家的女孩子们,快点把上面的方法学起来吧!以后在吃香蕉的同时,还能够使用香蕉皮美容肌肤,实在是一举两得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