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皮肤差,如何根据不同肤质变好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25 19:01:3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皮肤差,如何根据不同肤质变好 责任编辑:Zoer

     大家的皮肤都有哪一些难解决的问题呢?根据每个人的肤质不同,产生的皮肤问题不同,应对方法也不同。除了生活习惯的调整,保养皮肤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有针对性地选择护肤品。对症下药,才能事半功倍。同时不管是什么肤质,都应该要一年四季使用防晒霜。今天小编整理了不同肤质如何选择护肤品养肤。

   皮肤差,如何根据不同肤质变好

     (一) 皮肤特别干的女生

     干性皮肤比油性皮肤更容易产生皱纹,所以日常一定要注意补水保湿,除了晚上敷面膜,白天也可以使用喷雾保持水分。高保湿的滋润面霜可以更好锁住水分。不仅是护肤品,粉底液也要选择滋润型,否则容易卡粉,影响妆面。

     (二) 皮肤特别油的女生

     皮肤特别容易出油的女生更要注重身体调养。夏日护肤品最好都用清爽型的,定期使用清洁面膜深层清洁皮肤。我们一般都说油痘肌,油性皮肤更容易长痘,可以选用消炎镇定功能的爽肤水。有一些抗痘药品已经超出护肤品的范围,应该在医师指导下谨慎使用。油性皮肤更容易暗沉,选用一些抗氧化的产品可以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光亮。

     (三) 皮肤敏感的女生

     皮肤敏感的女生是因为角质层薄,所以经常会泛红。应该选用针对敏感肌专用的护肤品。这类护肤品成分天然不刺激,有些还有修复皮肤的功用。护肤品并没有治疗功效,当皮肤产生严重的过敏时就应该就医了。

     本文《皮肤差,如何根据不同肤质变好》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