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洗脸正确方式和注意事项,你真的洗对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00:31:58

  【论美子】洗脸正确方式和注意事项,你真的洗对了吗?

我们每天都会洗脸,但你真的会洗脸吗?洗脸也是有学问的,来看看洗脸的正确方式吧,看看你洗对了吗?

洗脸看起来很容易,但不少人洗脸的方式并不正确,洗脸方式不对很容易造成脸部泛红甚至其他面部肌肤问题,今天来看看洗脸的正确方式吧1_6_3_女_人_网

1、温水洗脸

洗脸的水温最好控制在40度左右,这样可以让毛孔很好的张开,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或者想要皮肤更细嫩白皙,还可以在洗脸水里面加点白醋、蜂蜜之类的,可以起到杀菌和滋润的功效。

2、洗脸手法

洗面奶的量不宜过多,一角硬币大小即可,在掌心中把洗面奶打起泡再往脸上放,如果能买一个起泡网或是起泡瓶也是不错的选择。洗脸时要着重洗鼻子周围的T区,脸颊等干燥部位不要用力搓洗,轻轻带过即可。许多小仙女洗脸不注意鼻子周围的清洁,时间长了就会形成黑头堆积在鼻尖和鼻翼的毛孔,影响美观。

3、轻轻按摩15下

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www.163nvren.com。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

4、掌控时间

同一部位清洁只需要20秒,对于干皮和混合皮的小仙女,脸颊部位只要停留10秒就可以了。20秒的时间就可以充分使洗面奶发挥作用,带走表面油污,洗脸洗太久不仅会带走皮肤表面水分,使你的皮肤变得紧绷绷的,还有可能引发肌肤敏感等问题。

5、冲掉洗面奶

有一些女性怕残留,用毛巾用力地擦掉脸上的洗面奶,这不利于娇嫩的皮肤,应该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复几次后就能清除掉洗面奶,又不伤害皮肤。

6、检查发际

然后,照照镜子检查一下发际周围是否有残留的洗面奶,这个步骤也经常被人们忽略来自www.163nvren.com。有些女性发际周围总是长痘痘,其实就是因为忽略了这一步。

7、用冷水撩洗20下

最后,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这样才算完成了洗脸的全过程。

洗脸的注意事项

1.过量洗脸

虽然彻底清洁肌肤十分重要,但亦不可过量洗脸原文www.163nvren.com。当你洗脸时,水及洁脸产品会令你肌肤失去天然的油分,会令你的肌肤暗哑出现细纹。正确的洗脸次数是每日最多两次,分别是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觉前就已经足够。

2.洗脸时间过长

除了不可过量洗脸,洗脸时间亦切勿过长,每次洗脸最佳的时间是两分钟内。而且,不必每次洗脸都使用洁脸产品,如果使用了洁脸产品,要尽快清洗彻底,防止产品停留在脸上。

3.错选洁脸产品

推荐阅读:卧蚕和眼袋的区别,你的是卧蚕还是眼袋?别弄错了

错选洁脸产品绝对会让你的肌肤愈来愈差,因此要选择合适自己肌肤性质的洁脸产品十分重要,例如若你是敏感性肌肤,应选择较温和而没有泡的洁脸产品1 6 3 n v r e n c o m

4.过度去角质

去角质会令肌肤表层变弱,每星期只应去角质一次。若然肌肤出现干燥,泛红的情况就应停止去角质一段时间。

5.洗脸水温过热

洗睑的水温要合适,最好用不冷不热的温水。脸部肌肤较细嫩,若用以洗脸的水温过高除了会令肌肤失去天然油分,亦会令脸部血管扩张,引起泛红,爆微丝血管的情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