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对抗岁月痕迹,女性如何保养颈部皮肤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9 11:01:5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对抗岁月痕迹,女性如何保养颈部皮肤 责任编辑:Zoer

     不管什么年代什么年龄的女性都会很注重自己容貌。在现代美妆产业发展之下,有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护肤品和医美手段帮助我们维持美丽。我们会把很大的注意力都放在脸上,但是脖子却会出卖我们的年龄。舞者杨丽萍总是会精心地在眼角和脖子上进行装饰,每次出现露面,优雅和美丽总是伴随着她。可见脖颈皮肤对于女性来说有多么重要。

     想要保养颈部,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做这几件事。

   zl201806137.jpg

     1、 颈部的皮肤不仅容易产生皱纹,而且容易暗沉。在上妆是,脸上和脖子的色差总是会造成尴尬。所以脖子需要用乳霜进行修护。脸部使用美白精华的时候,也可以用一些在颈部进行按摩,见效颈部和脸的色差。

     2、 过高的枕头会让颈部在睡觉的时候受到挤压。所以可以选择比较平缓的枕头让脖子受到呵护。

     3、 脖子也非常容易受到环境的侵袭变得干燥粗糙,定期的去角质和颈膜可以让颈部皮肤可以受到更好的保护。冬天出行的时候披上围巾让脖颈更加舒适,夏天出行则需要防晒来防止日光的加速老化。

     4、 洗澡时不要用太烫的水来冲洗脖子,会带走脖子皮肤的水分和油脂,容易松弛。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温冷的手拍打颈部,让颈部肌肤更加精致。通过按摩可以减缓脖子的松弛。市面上有一些专业的按摩仪器可以带来更好的效果。

     当然,有一些女生在很年轻的时候脖子上就会出现很深的颈纹,虽然有一些天生的因素,但是也有一些后天的习惯会加深颈纹。比如长时间低头看书之后,应该做一些颈部运动让脖子得到伸展。有颈纹的女生可以利用丝巾或者有宽度的choker进行遮挡,还可以增加时尚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