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人那一张平淡脸,涂口红一秒变风情脸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3 13:05:3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人那一张平淡脸,涂口红一秒变风情脸 责任编辑:Zoer

     其实一个女人出门可以不化妆,可以素面朝天,但是女人要记住出门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涂,就是不可以不涂口红。大家要知道,人只有涂了口红了以后,整个人就会变得精神起来,并且也会光艳。

     话说女人的口红你觉得仅仅只是一件化妆品而已吗?大家要知道,它真的不仅是一件化妆品,它更是一个女人的形象的写照。

     要知道,一个涂口红的女人和一个没有涂口红的女人站在一起,男人这个视觉性动物的目光注定会更多的停留在涂有口红的女人的身上。要知道,生活中一个男人平均看涂口红的女人的时间是7.3秒,而看裸唇的女人仅是2.2秒而已,所以说若一个女人想要获得自己男生的更多的关注的话,那么最好就是出门、约会的时候,给自己涂上一点口红,并且涂口红也不会浪费一个人很多的时间,所以作为女人,你为什么要省那些一丁点的时间呢?

timg (1).jpg

     或许有些小伙伴会说时尚姐在给大家安利口红,并不是的,时尚姐只是想让大家早点追到自己心中的男神而已。

     时尚姐用的口红是韩后的牌子,它主要的材料是牛油果果脂油、椰子油、橄榄油以及维生素E等,可以说这是一只绝对纯天然的口红,甚至天然到人们可以吃进肚子里,因此说怀孕的妈妈也可以在孕期做一个风情的女人。

     当然口红虽然美丽无比,但是依旧也是一把双刃剑,因为在平时的时候,我们若是稍微不注意,便会把它们都吃进肚子里面。现在市面上太多数的口红都是有铅金属、抗氧物质,而这这些物质对于人体都是有害的,所以说女人你在挑选属于自己的口红的时候,也要懂得保护好自己的健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