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想要的好皮肤,总是毁在了卸妆一步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4 03:01: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想要的好皮肤,总是毁在了卸妆一步 责任编辑:Zoer

     女生总是担心化妆会给自己的肌肤带来伤害,实际上真正伤害你皮肤的不是美丽的妆容,而是不正确的卸妆。妆容在长时间的空气暴露中自然会与灰尘结合,成为堵塞毛孔的大颗粒,这恰恰就是导致女生长痘、长闭口的原因之一。解决方法并不是只有素颜,而是通过正确的卸妆来让肌肤及时达到舒适的状态。一起来看看卸妆如何打造美人吧!

     卸妆的时间

     卸妆的时间越早越好,最好是除了工作生活需要休息下来马上卸妆。女星为了保持良好状态往往需要长时间的妆容,为了减少带妆时间,女明星也是想尽了办法。小s曾经采访一位女星的保养方法,她说自己一下通告就会将进行卸妆,将眼妆留下带上口罩。既保证了美丽又可以让肌肤尽早解放。

     很多女生在熬夜的时候就会很晚卸妆,困扰在于将卸妆和洗漱变成分不开的整体。其实卸妆和洗脸护肤是可以分开一段时间的,前提是一定要选择一款较为温和的卸妆,卸妆之后即使没有马上洗脸也不会感觉到紧绷。在回家后第一时间卸妆,洗脸护肤则可以等到吃饭、用电脑之后。

     什么时候需要卸妆

     只要有上妆就需要卸除(包括隔离之后的所有步骤),不管你的妆容有多么轻薄,或者在傍晚已经大多脱妆,洗面奶都是不足以清洗掉的。至于大部分的防晒霜是可以用洗面奶清洁的,如果但心污染上太过灰尘或者本身出油多的女生可以先卸妆。

     卸妆的方法

     常见的卸妆产品有可以分成两类,清洗过程需要乳化和不需要乳化的。卸妆水是不需要乳化的,除此之外的卸妆油、乳、膏都是需要上脸乳化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