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兵贵神速 招嫖卡片塞进派出所长私家车 诈骗团伙当晚落网

来源: 新浪 2018-07-31 17:43:23

   导读:近期曝出一团伙将招嫖卡片塞进派出所长私家车 诈骗团伙当晚落网,派出所可以说是很给力了,果然兵贵神速,你们还是送上门来。

5.jpg
    审讯中,胡某、黄某、张某对在温州、丽水等地通过发放招嫖卡片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26日,2名女性诈骗嫌疑人田某、江某自首,该团伙5人全部到案。江介绍,这五人是亲戚,黄某、田某夫妇最早开始诈骗,胡某、江某是黄某的表姐夫和表姐,张某是胡某的姐黄某交代,他在老家江西曾被招嫖小卡片骗过,因为觉得丢人,没报警,反而觉得这是个生财之道,和妻子一个发卡片,一个扮“老鸨”,以“定金”、“保证金”等骗钱。
    胡某称,他对小舅子家的“生财之道”羡慕不已,拉上妻子、姐夫一起“发财”。他们印制了3万多张卡片,准备到浙江捞一笔。
温州一位派出所所长发现私家车玻璃上被留下招嫖小卡片,通过追查这一找上门来的线索,警方打掉一个利用招嫖卡片诈骗的犯罪团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