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 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6 11:05:44

  导读:最近有人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经进一步调查发现,小程序竟然成了虚假商品的免费广告位,不仅涉黄还涉假,这回微信是要遭殃了。

3.3.jpg

  最近,市民爆料称,有人利用微信“附近的小程序”公开招嫖,1月31日至2月3日,记者进行实地暗访,发现这些小程序里的“休闲会所”隐藏在多家酒店内,提供色情服务。2月4日,警方开始部署查处。5日,警方查封一涉黄场所,而微信官方团队也陆续封禁了100多个违规的门店小程序。

  本报长沙讯微信“附近的小程序”功能竟然成了一些色情场所的招嫖工具,1月31日至2月3日,记者调查发现,长沙多个地段,有人利用此功能进行公开招嫖,并引导顾客进入长沙各大酒店内的色情场所。2月5日,记者了解到,对于报道中涉及的色情场所,公安机关已经开始调查,并查封一处涉黄场所。

  2月5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长沙大道嘉玺国际大酒店3楼,原本设在这里的一个休闲会所已经人去楼空。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高桥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民警已拆除此处的铁门和监控器,并将严密监控,决不允许其死灰复燃。

  对于报道涉及的其他涉黄场所,公安机关仍在进行调查。记者发现,之前通过小程序联系到的一些招嫖人员,已清空朋友圈的招嫖内容,而本报曝光的涉黄小程序陆续被封禁,页面均显示“由于涉及低俗、性暗示或色情信息,已暂停服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