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伪短发”眼前一亮 3分钟让你改头换面

来源: YOKA 2016-10-08 15:45:50

  导语:今年,不少杨幂、刘诗诗等女明星剪去了一头的乌黑秀发,留起了帅气的短发,近日走甜美路线的林志玲姐姐也短发惊艳现身,但是林志玲并非剪短了长发,而是小小的设计了一个“伪短发”。

2.jpg

  给我三分钟,长发变短发:

  第一步:首先用夹板夹出微卷的弧度,本身就是卷发的妹子就用柔顺喷雾整理即可。

  夹板的使用方法也很有讲究,从头顶开始以C字形一点点往下夹弯,并且注意一定要分一小撮一小撮地夹,整体创造出S型的波浪。

  第二步:头顶部位夹卷之后将它们覆盖在头部表层并且固定住不要让前端的发束和后面的头发混合起来。

  第三步:用发夹彻底固定好微卷,然后梳顺其余的头发,并将紧贴面部两侧的头发夹成S形弧度,为下一步盘发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四步:摘掉发夹将剩余的头发分为两股扭转在一起盘在脑后,并也小的发夹固定住,喷上定型啫喱就大工告成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