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只需一分钟 让你整个焕然一新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2:09: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只需一分钟 让你整个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Ueta

只需一分钟 让你整个焕然一新

  1.妆出无瑕肌肤

  试试变换一下上妆次序:先在全脸肌肤扫上薄薄一层亚光蜜粉,这能迅速让你的粗大毛孔和细纹隐形,然后你就可以随意地涂上适合肤色的粉底液,你的脸庞立刻变成了柔滑无瑕的白皙画布。

  2.强化你的眉形眉毛

  一旦整洁有型,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会随之点亮,维多利亚·嘉丝蒂整齐而浓密的眉毛就令她在红毯上增色不少。尤其在浓眉当道的今时今日,你大可选择一款深棕色眉胶,从眉心至眉梢的方向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向上刷涂,加深眉色的同时令眉毛整齐并保持长时间有型。倘若你的眉色已足够深,那么无色透明眉胶将是更适合你的选择。

  3.漾出迷人好气色

  即使没有时间精心描画眼妆,你一样可以拥有气色非凡、电力十足的迷人笑容。如何快速美丽大变身?蘸取少许霜状腮红或棕红色古铜粉从苹果肌位置开始涂抹至太阳穴位置,这能有效地将他人的视线从平淡的眼部转移至微笑时荡漾着微光的迷人双颊。

只需一分钟 让你整个焕然一新

  4.签名红唇擦出来

  曾有人说过,唇色之于女人就好比男人的签名一样,彰显着自己的个性与魅力。想要瞬间打造出新鲜持久却不过分张扬的个性唇色?先将唇膏随意地在嘴唇范围内涂抹上三遍,接着让双唇抿住一张纸巾后放开,或直接将纸巾覆盖在双唇上轻轻按压一遍,留在双唇上的便是色彩饱和度适中却持久不褪色的签名红唇了。

  5.装点你的马尾辫

  别再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吹头发上了。即使离开林林总总的美发产品,你一样可以“噱头”十足,松散凌乱的马尾辫反而能成为你的胜点所在。你要做的就是用手指插入头皮抓松长发,然后在颈部低垂地用一条丝带松松地扎起马尾固定即可,惺忪女孩瞬间变身为T台女神。想让脸蛋显得更修长秀丽?你只需用尖尾梳轻轻打毛两侧的头发,加强其蓬松度即可。看似精心又似无意的潮流马尾就完成了。

  6.香气是你的点睛之笔

  最后,千万别忘记淋上一阵香水雨。心理学家的研究表明,使用香水能让女性的自信增加37%,魅力当然也随之增长。隐隐约约的香气将在动静间传递出你不同的气息。


    更多关于【聚美】只需一分钟 让你整个焕然一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