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卡诗秋冬秀发鸡尾酒疗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7:35:58

  精致,向来直指细节之处。岁末之际,频繁出入各种场合的你,是否拥有无可挑剔的动人发丝?如果你还在为染烫造型带来的损伤迷茫,如果你仍为发质不佳而无法实现理想的造型而懊恼,那么请不吝为你的秀发注入一杯密集护理鸡尾酒。巴黎卡诗全新速效护理带来秀发SPA升级体验,多款精华液及精粹液,让你随心调配。10分钟,真实触摸发质全面提升!

巴黎卡诗秋冬秀发鸡尾酒疗法

  有别于传统护理,巴黎卡诗洞悉秀发护理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多重困扰,即干枯、受损、黯淡,从而提供最佳对策——明星精华液解决秀发的首要问题,并添加1-2种精粹液,同一时间满足秀发的第二、第三重护理需求。如鸡尾酒一般带来多重感官享受,速效护理让秀发即刻感受多重深层护理效果。它的神奇配方不仅仅满足于产品的基础叠加,精华液与精粹液的融合,能更大程度上促进成分吸收,实现1+12的理想效果。

  速效护理集合三款明星精华液(功效分别为:密集滋养、密集强韧、染后绚色),搭配以三款全新精粹液(功效分别为:深度滋养、发丝重建、色泽保养),可调配多达9-27种护理方案(一支精华至多添加两支精粹)。精粹液中多添加的微型亲水聚合物可有效提升精华液亲水性,提升吸收度;精氨酸及神经酰胺成分可有效补充秀发营养,修复发丝空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