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柔搭上数字化营销高速列车 创造百日脱单爱情之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6:36:36

  12月23日,台湾女星曾恺玹在微博上公布自己结婚并怀孕4个月的喜讯,瞬间引爆了媒体关注和互联网上的热议。由于曾与罗志祥搭档银幕情侣拍摄了一系列飘柔广告,“飘柔女神”一时成为网络热词。

飘柔搭上数字化营销高速列车 创造百日脱单爱情之旅

  如果放在传统广告为王的营销时代,这也许根本不可能成为一个营销点。但陆续而来的“飘女郎”喜讯却让飘柔品牌抓住时机,在新媒体上点燃了一股飘柔热。微博大号“我们爱讲冷笑话”发出的一条微博“先是@吴佩慈 怀孕了,然后@杨幂 结婚了,现在@曾恺玹 也嫁人怀孕了!难道是因为她们都代言了飘柔!看来能打败@吴青峰 的,就只有你了@飘柔Rejoice!!!”数天内获得近5000转发与评论。

  “这其实是一次小小的尝试。”飘柔品牌负责人说:“运用互联网与社交网络营销,与消费者的沟通和互动要比传统方式更快、更自然、更轻松。”

  类似上述微博上的热点营销只不过是飘柔数字化营销中的微小案例。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洗护发品牌之一,飘柔早已将柔顺的标签深植人心,而其倡导自信的品牌理念也帮助中国万千女性追寻到了自己的梦想。但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洗护发品牌推向市场,展开了对消费者的激烈争夺;一方面传统的广告营销模式已不能激发消费者的消费热情,电脑、平板、手机等多屏互动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如何继续保持领先?飘柔果断选择了搭上数字化营销的高速列车。

  这个选择无疑也基于宝洁的数字化营销战略。宝洁全球市场营销及品牌建设执行官毕瑞哲(Marc Pritchard)最近在辛辛那提总部表示:“宝洁需要在数字化营销方面作出根本性改变,以达到在互联网世界建立品牌的目的。”这为飘柔尝试更多数字化营销创造了机会。

  经过前期调研,飘柔发现爱情是现如今广受年轻消费者热议的话题。全国适龄单身男女有2.5亿,是日本全国人口2倍。绝大多数人都想“脱单”。“光棍节”的网购狂欢,既是自嘲,也是一种感情宣泄。剩男剩女们苦于圈子小、不自信,内心纠结,踌躇着不敢踏出第一步。

  在此基础上,飘柔于2013年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开启了百日爱情体验之旅,到2014年情人节截止的一百天内,飘柔运用各种数字化营销手段鼓励单身年轻人秀出来、更勇敢地追寻自己的梦想和爱情,令爱情的体验变得更互动和有趣。

  “电脑前的你们是否意识到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第一批90后骚年已经加入晚婚晚育的大部队了!75%的男生认为,27岁以上的单身女生就是“剩女”,超过30岁就是Senior圣斗士。纳尼,老娘成圣斗士了……”

  一条充满诙谐网络语言、可爱动画造型的视频于2013年11月11日在优酷上线让这场数字化营销的开篇就变得非常互联网化。光棍节当天,这条3分钟视频在山西卫视7点新闻播报里足足放了2分钟,并被央视网等相关新闻栏目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