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美 还不赶快学女神们的秀发养成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3:35:43

  舞台上明星们之所以拥有晶莹剔亮的肌肤、艳丽的妆容以及完美的时尚感,主要是因为有衬托出风格重点的发型。

这么美 还不赶快学女神们的秀发养成记

舞台上明星们之所以拥有晶莹剔亮的肌肤、艳丽的妆容以及完美的时尚感,主要是因为有衬托出风格重点的发型。 当然,包裹着头部的发式与颜色,都是决定营造一个人形象氛围的主要因素。特别是乌黑发亮的头发,也是年轻与健康的象征。 下面就为大家解析令无数人羡慕的女星们的发型风格,以及她们健康头皮&头发管理的注意事项。

  当然,包裹着头部的发式与颜色,都是决定营造一个人形象氛围的主要因素。特别是乌黑发亮的头发,也是年轻与健康的象征。

  下面就为大家解析令无数人羡慕的女星们的发型风格,以及她们健康头皮&头发管理的注意事项。

这么美 还不赶快学女神们的秀发养成记

▶ 秀智-徐贤-亚荣拥有的浓密长发

在华丽舞台上的明星们,总是能因为浓密顺滑的发型而大放光彩。如果你也能拥有像她们一样的长直发或微卷长发,便可将你迷人的女人特质发挥到极致。

其中,miss A秀智、少女时代徐贤以及Girls Day亚荣,都是以浓密的秀发而著称的女团成员。其细密的发色线条与色泽饱和的头发,让她们脸显得更加瘦小,愈加魅力动人。

同时,这三位明星喜爱的发型风格也成为不少女性效仿的对象。无刘海自然下垂的暗色系长发,加上自然的微卷,即可完成迷人的发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