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学的化妆教程 这么让人心动的妆容还不赶紧学起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9 11:09:12

  楚楚动人的无辜妆也被称为垂眼狗狗妆,就好像狗狗湿漉漉的眼睛一样,充满温柔感和可爱感,给人一种让人无害、怜爱的感觉。这个无辜妆除了有粉嫩的妆容还需要一点小心机,给眼睛增加神采。

楚楚动人的无辜妆教程

  STEP 1:想要突显眼睛的湿润感,用手指沾取珠光裸色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窝作为眼妆的打底,这样画的眼睛不仅提亮眼部神采,而且眼睛水润感十足。

  STEP 2:从眼睛中部开始扫出裸粉的眼影,裸粉色眼影往两侧扩散晕染,使与眼部底妆融合。无辜妆怎么能少的了粉嫩的裸粉色呢。

  

  STEP 3:用裸粉色眼影画出一条外眼线,柔和眼睛的轮廓,同时增强粉嫩眼妆的效果。眼尾的外眼线可以尽量往下拉长5mm左右,使眼妆更加无辜动人。

  STEP 4:为了使上下眼妆都能和谐,用珠光色眼影在下眼睑轻轻扫出珠光感,让眼睛看起来闪闪亮亮更加楚楚动人。

  

  STEP 5:内眼线方面选择温柔的浅棕色眼线胶笔效果更好,因为浅棕色眼线胶笔能柔和眼妆视觉感,还具有放大眼睛的效果。眼睛大大的girl更让人喜欢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