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秀发,来自科颜氏的卓效养护方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04:36:27

  不同类型的发质头皮,每天都要应对各种空气粉尘的污染以及强烈的太阳直射,很容易因缺少滋养变得脆弱、干枯,从而失去光泽。面对这一情况你都是用什么方法来护理自己的头发呢?诞生于1851年的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不仅始终致力于利用源自天然的成分为顾客提供护肤产品,在秀发护理的领域也有系列明星产品,今天小编就要根据三种不同秀发问题,为你推荐科颜氏不同的洗发护发产品,帮助你呵护健康秀发!

滋养柔顺、尽享椰香——氨基椰香系列

蕴含小麦氨基酸类、椰子油、水解小麦蛋白及水解小麦淀粉的科颜氏氨基椰香系列,帮助清洁秀发的同时,滋养、柔顺秀发。它蕴含独特丝光氨基酸保湿成分,不仅能温和清洁头发与头皮,还能赋予发丝柔顺亮泽,散发香甜迷人的椰香气息,让你更加自信。

打造健康秀发,来自科颜氏的卓效养护方案

科颜氏氨基椰香洗发啫喱 科颜氏氨基椰香护发乳液

RMB 180/250ml RMB 220/200ml

看了小编的推荐,快试试科颜氏的护发产品来为你的头发注入活力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