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源携手张亮共同见证天猫金妆奖,无硅油男士系列洗护新高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7 17:05:42

  素有“线上美妆品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于2月28日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幕,滋源凭借一如既往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表现耀眼的市场动销能力和广受消费者欢迎的良好口碑,荣获天猫金妆奖洗护品类大奖!

狂人逆型潮袭春夏 沙宣携手高以翔玩转唯品会美妆节

(高以翔,宝洁沙宣品牌总经理,沙宣高级公关经理及沙宣美发学院老师)

型格男神高以翔x沙宣大师狂人逆型比拼精彩绝伦

两次入选“全球百大最帅面孔”的时尚男神高以翔,无论在大荧幕中还是私下都保持着独特有型的炫酷形象。发型的塑造对于整体的造型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活动现场高以翔大方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造型心得,坦言在日常生活中他很重视对头发的打理,一个好的发型可以为形象加分很多,也是展示个性的好方法。在与Casper老师对阵比拼环节中,高以翔亲自体验了沙宣产品在造型过程中的使用感,为模特改变造型时还与嘉宾玩起快问快答小游戏,展现了作为男神在造型方面的独特灵感,令台下的观众惊喜连连。 二位的强强联手使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沙宣产品,感受沙宣特立独行的时尚理念。

狂人逆型潮袭春夏 沙宣携手高以翔玩转唯品会美妆节

(男神高以翔和Casper老师为模特打造狂人造型)

狂人逆型潮袭春夏 沙宣携手高以翔玩转唯品会美妆节

狂人逆型潮袭春夏 沙宣携手高以翔玩转唯品会美妆节

高以翔在为模特打造造型时提到:“基础的洗护是打造完美造型的关键,健康清爽的头发具有更高的可塑性”型养兼顾的沙宣修护水养系列,能为秀发做全面的护理工作,是打造完美造型的前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