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猫金妆奖推荐:法兰琳卡有机补水,护肤“更懂你”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3 14:09: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2017天猫金妆奖推荐:法兰琳卡有机补水,护肤“更懂你”- 责任编辑:Kite

  在2017年2月的最后一天,“2017天猫金妆奖”在上海成功落幕。作为天猫金妆奖第三届活动,本届依旧邀请了各大美妆品牌加入,而作为有机护肤创领品牌的法兰琳卡也参与了本届奖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因为实力,所以竞争有力。有着线上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是一场汇聚了天猫平台全年通过购买数据筛选出的人气、口碑兼备的优质美妆品牌的聚会活动,是根据前一年在天猫平台上的购买数据筛选出既有人气,又有口碑的美妆品牌的表彰活动,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物参考和指南活动。而在这次评选活动中,以自然健康、纯净有机为核心的超人气有机护肤品牌法兰琳卡成功入围,并成为角逐大奖的有力竞争品牌。
  
  品牌的竞争不仅止于人气实力,更来源于品牌创新的含金量。据了解,法兰琳卡创立品牌10多年以来,一直秉承着让自然、健康、纯净的护肤触手可及的初心不变。多年来,法兰琳卡怀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孜孜不倦的探索大自然的美肤力量,不断提升研发实力与全品类的创新以实现品牌的“有机梦”。凭借强大的创新力,法兰琳卡先后荣膺2016中国化妆品大会蓝玫奖“年度创新品牌”、2016年度美盛植物护肤品类大奖等一众权威奖项。
  
  而在2016年,法兰琳卡的另一项创新也是其能荣获金妆奖的重要原因之一。独家冠名了中国XX歌唱类节目《中国新歌声》,成为第一个冠名这一王牌综艺IP的化妆品牌,展现飓风级传播影响力。随新歌声开播创新推出的明星单品玫瑰花苞水借势XX综艺销量火爆,健康护肤的“新歌声”深入人心,为此在本次的天猫金妆奖中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成为一款不得不推荐的有机护肤明星单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法兰琳卡,有机护肤“更懂你”。近些年来有机护肤不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人们越来越追求纯净健康的肌肤呵护,讲求减少化学成分的添加,讲求肌肤使用无负担,法兰琳卡多年洞察万千女性对美的追求,在最新推出的活机精粹面贴膜系列的6款产品中更是提出了“0防腐”、“天天敷”的护肤概念,做到了在坚持以有机植物精粹为核心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产品配方体系,以满足消费者对护肤品纯净有机的更高的品质需求。
 
点击浏览下一页
  
  纯净有机的护肤方式就是法兰琳卡,贴合你的护肤需求,给你“更懂你”的护肤方式,活机精粹系列面膜,可以天天敷的零防腐剂产品!
    更多关于2017天猫金妆奖推荐:法兰琳卡有机补水,护肤“更懂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