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明星波波头发型图片 男士这样更迷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4 11:29:26

  放眼国内外似乎波波头已经不再是女生的专利,不知道是不是太潮的原因,许多男明星们也按耐不住纷纷效仿起来,让人不禁感叹原来男士波波头也很不错哦,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几位男神的波波头发型图片,看看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布拉德·皮特

  男神布拉德·皮特光是那迷人的气质就不知道迷死了多少人,他的长发经常会变化出很多的造型出来,他的波波头发型,永远都保持着飘逸的感觉,加上他用山羊胡搭配精致的波波头发型让其成为众人眼中的最爱。

  

  约翰尼·德普

  海盗船长“约翰尼·德普”的男士波波头发型,绝对能成为波波头中的King,这款波波头经过精心的卷烫,加上非常流行的渐变色染发,还有头发的层次感也十分鲜明,这样明显的对比之下,其它男星的波波头显得很逊色,他则当之无愧的稳坐波波头之王的位置。

  扩展阅读:

  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波波头怎么扎好看林心如波波头宋慧乔波波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