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心花路放》美女团“床照”袁泉张俪素发发型谁最迷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9 06:28:55

  上映不久就获得火爆票房的电影《心花路放》,近日公布了一组演员剧中袁泉、张俪、马苏、陶慧、的“床照”,展现出几位女神极为诱惑的一面,而且照片中女神们都是素发示人,到底谁最迷人,赶紧来看看吧!

  

  《心花路放》-袁泉发型

  一直以来,袁泉都是以潇洒的短发示人,照片中她依然将短发进行到底,柔顺的发丝散落在脸颊,充满空气感的刘海则有着非常好的减龄效果,加上黑色上衣的点缀,凸显出发丝的自然感,未经过任何打造简单且率性。

  

  《心花路放》-张俪发型

  天生就拥有女神气质的张俪,简直美到360度无死角,靓丽且光泽感十足的长发,偏分挽向一侧形成自然的层次感,发丝紧贴脸部形成自然的S型,加上深棕色的染发色看起来非常时髦,就这样慵懒的躺在床上却给人一种诱惑至极的感觉。

  扩展阅读:

  大岛优子发型女星发型图片明星秋冬发型Angelababy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