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花苞头怎么扎图解 日系元气少女减龄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3 00:28:33

  长发的女生扎什么样的发型好看时尚又简单呢?当然就是首先日系少女最爱的花苞头啦,完美百搭,可以去聚会也可以去逛街或是约会,超级萌萌哒,美发达人推荐直发花苞头怎么扎图解,日系元气少女减龄发型。

  

  日系发型花苞头

  完成效果图:长直发女生在秋季该怎么解决发型的问题呢,其实一款花苞头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哦,日系元气少女最爱的发型,但是普通的花苞头很没有特色和个性,所以这款花苞头融入了蝴蝶结的设计感觉,带给你另一种不同的花苞头体验,不但显得可爱减龄又很清爽,而且还充满着活力和热情哦。

  扩展阅读:

  韩式花苞头扎法图解蓬松甜美花苞头韩式浪漫花苞头扎法日系花苞头盘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