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女明星发型图片 红毯斗艳输阵不输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06:43:36

  22日2014年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湾落下帷幕,本届最佳女主角获得者意外爆冷由陈湘琪获得,虽然早前最佳女主角的热门人选纷纷落选,但是输阵不输发型,众星都是卯足了劲斗艳,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金马奖红毯女明星们的发型图片吧!

  

  章子怡

  横扫各大奖项的章子怡不仅演技精湛,服饰发型也是穿着的非常得体,在本届金马奖中,她一袭露额发型,将精致的脸庞完美呈现出,薄纱解放性感锁骨,利用魅惑的黑色演绎出她一贯的国际巨星气质和风范。

  

  巩俐

  作为最有东方魅力的巩俐,此次她选择的是黄金圣斗士造型,一袭金色长裙尽显霸气的身材,而发型方面,则是选择了素净的盘发,将额头全部都显露出,展现出极为自信的一面,加上长儿饰的装饰,更加修颜。

  扩展阅读:

  大岛优子发型泰勒斯威夫特盘发韩国女明星发型赛琳娜·戈麦斯马尾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