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lob发型,韩国lob发型图片,韩国好看的lob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14:29:21

  今天小编为mm们带来几款韩国好看的lob发型图片,不仅韩范儿十足更是彰显出时尚与潮范儿,下面就马上来看看韩星孔孝真全智贤李顺圭示范的韩国lob发型吧。

STYLE 1

  明星:孔孝真

  备受追捧的韩国女演员孔孝真也酷爱lob发型哦,她这款三七侧分刘海搭配稍微带卷的蓬松lob发型看起十分显时尚大气感,加上黑色发色的搭配就更是自然吸睛啦。

  

STYLE 2

  明星:全智贤

  女生全智贤这款三七侧分lob发型尽显时髦范儿,搭配侧分长刘海可以轻松修颜显脸瘦,而两边那柔顺的头发自然滑落在肩头,轻轻松松就能向人们展现出十足的女深范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